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1-10-14

2021-10-14 17: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由于近期原油价格的暴涨,也进一步激发了全球市场的通胀水平高企,在这样的局面下,昨晚美国公布的CPI数据表现相当强劲,黄金价格也一度大跌。不过在市场逐步消化后,金价反而迎来了强势的反扑,并且回到了1790上方,下一步可能会测试1800大关,这种情况可谓是比较戏剧性。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随着美国经济的逐步恢复,在大流行期间积累了至少2.5万亿美元的超额储蓄开始释放,消费者支出强劲。而需求激增导致通胀飙升,持续的供应瓶颈将使价格上涨幅度远高于美联储设定的2%平均通胀目标。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截至10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9月PPI年率;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讲话;

  2021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经济包容性增长发表讲话;

  2021年FOMC票委、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发表讲话;

  2021年FOMC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就小型企业信贷问题发表讲话;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虽然昨晚的CPI数据表现强劲,但反而没有给到黄金价格太大的压力,所以今晚的一系列数据估计还是要观察市场的反应情况。另外晚间有众多的美联储官员讲话,届时可能会进一步阐述关于缩减购债方面的信号。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大幅拉升录得大实体阳线形态,配合MACD指标金叉向上开口,整体趋势有向上打开的迹象,但由于这一轮上行走势,仍没有回踩确认支撑的过程,而且MA5均线仍在1770附近和现价距离较远,日内恐会有一轮回调的过程。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昨日晚间的大幅拉升过程后,目前金价自高位小幅回落,虽然目前MA5均线仍在下方进行支撑,但KDJ指标三线走高,为日内金价直接延续涨势带来难度,建议日内看多的投资者应尽量寻求低位。

  压力:1795-1800-1810

  支撑:1788-1780-1774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797-1798区间下看,目标1793-1789,风控3美元。

  1787-1788区间上看,目标1792-1796,风控3美元。

  上破1801上看,目标1805-1809,风控3美元。

  下破1784下看,目标1780-1776,风控3美元。

  1809-1810区间下看,目标1805-1801,风控3美元。

  1775-1776区间上看,目标1780-1784,风控3美元。

  上破1812上看,目标1816-1820,风控3美元。

  下破1770下看,目标1766-1762,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