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重磅!美国加州外海发生严重原油泄漏事件 泄漏量达12.6万加仑

2021-10-04 16:1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外海海底的油管发生漏油,根据多家美媒报道披露,目前有大量动物遗体陆续冲上岸,显示出泄漏事件严重威胁当地生态环境。截至3日中午问题仍未能得到解决,海面上已经形成35平方公里的污染带,原油泄漏量达到12.6万加仑。

  根据加州橙县(Orange County)县长卡特里娜·佛里(Katrina Foley)所称,自美国时间10月2日早晨首次报告原油泄漏事件后,估计已经有3000桶、约合12.6万加仑的原油流入太平洋,扩散至大约13平方英里的海域。她在声明中也强调,泄漏事故对环境的影响是不可逆转的。

  原油泄漏起因于艾丽(Elly)原油钻井平台相连的缺口所造成,从亨廷顿海滩码头(Hungtington Beach Pier)持续延伸至新港海滩(Newport Beach)。这是洛杉矶南部的海岸,冲浪者与日光浴者都爱好在这段区域展开活动。

  报道也补充,位于洛杉矶以南约64公里处、人口约20万的亨廷顿海滩码头,当地清晨时分开始看到有浮油飘来,还有死亡的动物被冲上岸。

  佛里对此说道:“我们开始看到一些死掉的鸟儿与鱼儿冲上岸,会同环境卫生官员与市府代表见面,我们相当关切今天的事件。后果会比居民正在面对的、看得见的石油和臭味还严重,对环境的冲击是不可逆的。”

  她也解释道,原油是从连接离岸鑽油平台的油管中漏出,目前不清楚漏油原因,已经展开调查。

  亨廷顿海滩的官员表示,他们已设置水栅,防止石油向其它生态区蔓延。但值得关注的是,亨廷顿海滩在新闻稿中提到,洩漏尚未完全停止。

  面对严重泄漏实践,亨廷顿海滩市长金·卡尔(Kim Carr)提到,美国海岸警卫队(USCG)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上午9时左右获知漏油事件,目前仍在与当地政府和州机构合作,驾驶飞机评估漏油情况。根据监测,周日上午油污已经流到岸边。

  官员表示,洩漏规模很大,需要迅速、积极的行动,而当局已僱用承包商进行清理。官员们还强调,他们正在调查漏油的原因和涉及的原油类型。

    (来源:推特)

  橙县政府也警告民众,尽可能远离受污染区域,并表示野生动物救治工作已经展开。据报道,漏油导致死亡的鸟类和海洋生物尸体3日上午已被冲到岸边,首批受伤的鸟类同日中午被送到当地生态和动物保护机构。

  回顾1990年,加州南部海岸曾发生油轮泄漏事故,41.7万加仑的原油流入海中,造成橙县沿岸大量鱼类和约3400只海鸟死亡。此后,加州强烈反对美国联邦政府在该州太平洋沿岸开采油气资源。

  加州于1994年通过法案,禁止在州属沿海区域开采石油和天然气。2017年期间,该州再度立法反对联邦政府在加州沿岸的联邦管辖水域建设新的油气项目。2019年,加州禁止在州属土地建设为联邦管辖海域油气设施服务的配套设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