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炒股丑闻接连不断!鲍威尔官宣新冠疫情公告前一天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被曝投资股市

2021-10-02 09:0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媒体当地时间周五(10月1日)报道,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其2020年财务披露中出现股票交易信息,为按原定计划进行的(投资组合)再平衡。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声明指出随着疫情恶化,可能采取政策行动的前一天,即2020年2月27日,克拉里达将一只债券基金资金转入了股票基金。

  该财务披露显示,克拉里达将100-500万美元的一只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的债券基金变现,并买入了PIMCO旗下StocksPlus基金和iShares安硕MSCI美国最小波动率因素ETF这两只股票基金,克拉里达在当年进行了五次交易。

  近日,美联储已经有两名官员因交易丑闻被迫辞职。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和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均于周一宣布提前退休,此前有消息称,他们在2020年进行了大量引发利益冲突问题的金融市场交易。

  此外,在一份题为《美联储地区银行的其他道德问题》的报告中,经济政策与研究中心(CEPR)将矛头指向里士满联储主席巴尔金,因为他曾在麦肯锡(McKinsey & Co.)担任过职务。巴尔金曾在这家全球咨询公司担任数个高级职位,包括六年担任首席财务长和三年担任首席风险长。

  该报告强调了麦肯锡在如何最大化普渡制药(Purdue Pharma LP)止痛药奥施康定(OxyContin)销售方面的经验。奥施康定是美国阿片类药物流行的核心,导致数十万人丧生。这给麦肯锡带来了巨大的财务和声誉损失,因为它成为了所有50个州的诉讼对象。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同意支付6亿多美元和解。发表该报告的欧洲经济研究中心旋转门项目(Revolving Door Project)执行主任Jeff Hauser表示:“麦肯锡是摧毁了数百万人生活的商业战略背后的智囊。”“作为麦肯锡前首席风险官,尔金的判断极其可疑。”

  没有证据表明巴尔金直接参与了与普渡制药的咨询工作,但他拒绝回答有关他的高级职位在监督麦肯锡与普渡制药合作方面涉及哪些内容的详细问题。

  麦肯锡发言人DJ Carella拒绝就巴尔金在公司的经历置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