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经贸消息!阿根廷政府宣布:10月4日起恢复对中国的牛肉出口

2021-09-29 13:48: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二(9月28日),在与阿根廷农业部长等相关部委负责人、国内主要农牧业产区省份省长和全国农产品商会代表会谈后,阿政府计划将从当地时间下周一(10月4日)起全面恢复对中国的牛肉出口。

  (截图来源:California18.com)

  世界第五大牛肉出口国阿根廷在5月底限制了该行业的出口,只允许出口正常数量的50%。这项措施的目的是阻止当地肉价的过度上涨。

  阿根廷政府在6、7月间逐步放开限令,但到8月初再次宣布延长暂停牛肉出口60天。

  阿根廷农业、畜牧和渔业部部长多明戈斯(Julian Dominguez)在周二会后对媒体表示,阿根廷对华牛肉出口占该国牛肉出口总量的近八成,恢复这部分出口贸易将让阿根廷大量养殖户及肉类生产企业受益,并加速国内相关产业链实现正常运转。

  根据阿根廷农业、畜牧和渔业部的数据,2020年对华牛肉出口占整个行业的75%。

  数据并显示,2020年,阿牛肉出口总量创纪录地突破90万吨。

  据阿根廷当地媒体报道,随着对华牛肉出口的全面解禁,近九成的阿牛肉出口贸易将恢复正常。剩余约11%的牛肉出口量仍需到10月31日相关出口限令期满时方可解禁。

  阿根廷政府5月17日曾表示,为抑制阿根廷国内牛肉价格上涨,政府决定暂停牛肉出口30天。

  总统府当时发表声明说:“由于国内市场牛肉价格持续上涨,政府决定采取一系列措施,以规范(牛肉)行业、限制投机行为以及避免在对外贸易中偷税漏税。措施实施期间,对牛肉出口实行30天限制。”

  阿根廷既是世界上主要牛肉出口国,也是牛肉消费大国。法新社援引经合组织数据报道,2019年阿根廷人均消费牛肉38公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