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洲航空公司今年冬季左右为难 美国旅行限制宽松看到需求恢复 又要在旅游淡季保持谨慎扩张

2021-09-29 10:2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欧洲航空公司正在冬季谨慎地增加美国和欧洲之间的运力,因为航空公司既想试图利用美国更宽松的旅行限制增加收入,又不想在旅游淡季过度扩张。

  周二(9月28日)彭博预测的数据显示,西欧到北美的航班数量有望在10月底和11月初之间增长7.5%,由于美国旅游禁令取消,欧美之间交通量将在12月下旬达到高峰。根据航班追踪机构OAG的数据,目前的时间表,美国飞往英国的运力将在9月至12月期间激增79%。德国增加了21%,而西班牙和意大利提供的座位则减少。OAG预计,随着航空公司调整时间表,部分飞往英国和德国的航班也将在即将到来的旅游淡季冬季被削减。

    (图源:彭博社)

  彭博新能源财经分析师大卫·多尔蒂 (David Doherty) 表示:“尽管欧洲航空公司在整个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建立了远期航班时刻表,但我们最近几周看到的取消航班数量要少得多。这将让航空公司对载客率越来越有信心。”

  上周美国决定允许接种疫苗的游客入境,结束了自2020年3月以来对大多数欧洲游客的禁令,导致航空股飙升。大流行期间美国的旅行限制,对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和英国航空公司等大型欧洲航空公司的打击尤其严重,因为它们更加依赖北大西洋走廊全球航空市场上利润最丰厚的航线。

  汉莎航空周二(9月28日)表示,飞往美国的部分航线的需求已达到大流行的水平,飞往纽约和佛罗里达的航班上的高端舱位销售量超过了2019年水平。汉莎表示,将随时准备在短时间内增加运力。

  追踪航空公司需求的Skyscanner.net网站,航班部副总裁休·艾特肯 (Hugh Aitken) 表示:“根据我们的分析,从欧洲飞往纽约的需求最大,其次是迈阿密和奥兰多、洛杉矶和旧金山等其他休闲旅游目的地。”

  OAG首席分析师约翰格兰特(John Grant)表示,冬季对航空公司来说可能仍然具有挑战性。虽然运营商通常以10%的增量改变运力,但在旅游淡季需求可能不会一次变动这么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