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曼哈顿成科技中心了?! 谷歌21亿美元购置办公楼 脸书亚马逊都在抢占纽约办公室

2021-09-23 09:52: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CNBC周三(9月22日)报道,新冠疫情促使远程工作不断增长,纽约的办公室租赁及购买的市场逐渐下降,但谷歌周二(9月21日)宣布,以21亿美元购买曼哈顿一栋办公楼的交易,这意味着互联网科技巨头正在走出硅谷抢占曼哈顿。谷歌此前一直在租赁这栋13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但周二它行使了购买这栋办公楼的期权。据商业地产商称,这一价格是2018年以来美国办公大楼的最高价格。

  这座被称为圣约翰码头的大楼位于哈德逊河40号码头的对面。谷歌在2018年租赁该物业以后,将其重新开发为绿色办公大楼,配有开放空间和屋顶露台。这座大楼还纳入一些历史遗迹,包括建筑群内已经存在的铁轨。这座办公大楼仍在装修中,谷歌说它要到2023年中期才会完工。谷歌原本计划在下个月恢复办公室的工作,但因为对德尔塔病毒的担心,谷歌最后将复工时间推迟到2022年的1月。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其纽约地区的研究主任丹尼-曼格鲁(Danny Mangru)说:“这当然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谷歌的最新交易使其在曼哈顿的总面积超过310万平方英尺。” 除了这栋新楼,谷歌还购买了纽约第八大道111号。它在那里占据了超过8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以及附近的切尔西市场大楼。谷歌在纽约市雇用了大约12000名员工。

  Facebook也一直在抢购纽约哈德逊广场的办公空间,它将租赁市中心即将翻新的詹姆斯-A-法利邮政局大厦的全部办公空间,大概73万平方英尺。经纪人说,Facebook现在在曼哈顿拥有超过32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但它还在寻找更多的空间。

  亚马逊也在曼哈顿迅速扩张,尽管它已经取消了在纽约建立第二总部(HQ2)的计划。亚马逊以9.78亿美元购买了前Lord & Taylor百货大楼,现在拥有近2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

  这预示着三大科技公司继续向曼哈顿进军。据房地产专家称,谷歌、亚马逊和Facebook现在在曼哈顿拥有超过8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而且,随着这些互联网科技巨头们正在寻找更多的空间,这一数字预计将继续上升。大科技公司的租赁及购买活动有助于曼哈顿办公楼市场出现复苏迹象。纽约在新冠疫情下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但根据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数据,8月份纽约的租赁量比7月份翻了一番,特别是中城有146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已经出租。

  然而,尽管科技行业正在引领城市的新租赁活动,但更广泛的房地产市场仍然需要一个漫长的复苏期。根据纽约市伙伴关系(the Partnership)的调查,截至8月底,只有约23%的员工返回曼哈顿的办公室。伙伴关系调查还发现,70%的雇主正在采用轮流或“混合”的办公形式,员工可以在一周的部分时间里远程工作。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的调查,76%的工人计划在2022年初回到办公室。第一太平戴维斯还说,现在纽约的办公室使用率超过18%,达到或接近30年的记录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