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闹大啦!苹果“封杀”堡垒之夜 Epic Games指责苹果“出尔反尔”

2021-09-23 09:24: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周三(9月22日)在Twitter上表示,已经接到苹果公司通知。“Fortnite”将不会在短期内重返iOS应用商店。苹果公司周三(9月22日)也证实了此消息的真实性,宣布在本公司与游戏公司Epic Games的反垄断判决上诉出结果之前,不会允许游戏《堡垒之夜》在APP Store恢复上架。

  (图源:推特)

  苹果公司目前正面临着一系列法律和监管挑战,包括备受关注的Epic Games提起的反垄断诉讼。本月早些时候,一名美国联邦法官废除了苹果应用商店的一些规定,迫使该公司苹果必须允许开发者在应用程序中提供第三方支付选项,而不是强迫他们在App Store内购买。表面上看Epic Games取得了胜利。在9月10日该裁决结果宣布时苹果股价也大跌。

  但实际上,苹果赢得了10项指控中的9项,法官也否认了Epic声称苹果是游戏领域的反垄断法下的垄断者,称苹果公司成功但并不违法。苹果总法律顾问凯特亚当斯说:“我们对法院的裁决感到非常满意,我们认为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回应了此次裁决:“正如大家看到的事实,今天法院确认了App Store没有违反反垄断法。”苹果公司同时强调:“公司在开展业务的每个领域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我们相信客户和开发者选择苹果是因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是世界上最好的。苹果仍然致力于确保App Store是一个安全且值得信赖的市场,支持蓬勃发展的开发者社区和超过210万个美国工作岗位,并且制定公平规则使其适用于所有人。”

  Epic Games则表示,将对这一裁决决定提出上诉。该裁决并未达到Epic所寻求的程度。该公司希望在App Store中消费者可以实现直接从中无缝购买。尽管法官裁定苹果必须让消费者选择在App Store上购买或直接从网络上的开发者那里购买,但法官表示,苹果仍保留对App Store内交易的控制权,并可以继续收取高达30%的佣金。就Epic早些时候试图绕过App Store支付系统进行应用内交易而言,法官发现该游戏公司违反了与苹果的合同,并裁决其支付苹果公司至少400万美元的合同违约赔偿金。

  斯威尼周三在Twitter上写道,他把苹果的拒绝归结为对其先前承诺的背叛,即苹果之前表示,一旦Epic Games同意遵守应用商店的准则,就会恢复该公司的地位。斯威尼写道:“苹果撒谎了,苹果花了一年时间告诉世界、法庭和媒体,他们会欢迎Epic重返App Store,只要他们同意和其他人一样遵守规则。Epic同意了,而现在苹果又一次滥用其对十亿用户的垄断权,出尔反尔。”

  (图源:推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