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以太坊创始人入选《时代》杂志“2021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 与拜登库克马斯克齐名 英伟达黄仁勋榜上有名

2021-09-17 08:55: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商业内幕》周四(9月16日)报道,以太坊联合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在创立蓬勃发展的区块链以太坊六年后,被列入《时代》杂志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

  作为加密货币力量增长的一个标志,布特林与美国总统乔-拜登和流行乐巨星比莉-艾利什一起出现在2021年《时代》杂志的名单上。

  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为《时代》杂志撰写了布特林的简介,“布特林-维塔利克之所以如此特别......是因为他是一个建设者的建设者。没有一个人可能想出以太坊的所有用途,但它确实需要一个人的想法来启动它。”

  奥哈尼安还写道,他“从未对互联网的潜力感到如此兴奋,这主要归功于维塔利克-布特林”。这位Reddit的联合创始人引用了NFT,一种主要在以太坊上运行、可交易的加密货币收藏品,作为他兴奋的原因之一。

  在父亲给布特林介绍给比特币之后,布特林在2013年提出了以太坊的想法:一个可以建立去中心化应用的加密货币网络。以太坊由布特林和其他七个人开发,并在2015年推出。

  作为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加密货币的联合创始人,他是加密货币世界中备受尊敬的人物,并在推特上积累了240万名粉丝。

  以太坊的原生加密货币以太币在去年的加密货币热潮中飙升,这得益于人们对数字资产的高度关注。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以太坊在周四的市值为4260亿美元。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也被列入《时代》周刊的名单,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也被列入名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