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1年9月16日)

2021-09-16 09:36: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9月16讯周四(9月1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794附近。周三(9月15日)金价小幅下跌,投资者并未在意疲软的美元,转而寻找有关美联储缩减策略的更清晰线索。另外,市场上普遍的风险情绪也打击了黄金走势,但制造业产出和美元的疲软限制了金价的跌势。

  日内重点关注美国8月零售销售和初请数据。8月零售销售预期较前值有所改善,但初请失业金人数可能小幅上升。

  基本面利多因素:

  1.美市尾盘,美元指数转而收跌,报92.48,最低触及92.42。美元下跌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受到提振。

  2.美国劳工部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3%,创去年4月以来新低,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0.3%。通胀放缓迹象降低美联储缩表预期,使得美元承压,黄金受到支撑。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纽约联储9月制造业指数为34.3,远高于FactSet的18这一共识预估,且较8月有所加速。强劲数据往往利空黄金。

  2.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2.2个基点至1.301%。美债收益率上涨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成本。

  技术面分析

  金价目前仍然疲软,且重新跌回1800下方,格局有利于空头,短线可能继续震荡运行。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