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经济最新消息!8月零售额意外上涨难掩经济复苏卡壳 第三季度GDP预期估值下调

2021-09-17 08:50: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商务部周四(9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零售额意外反弹增长0.7%。而8月网上和家具店购买量激增抵消了汽车经销商持续下滑的影响。经济学家此前预计,随着Delta变体继续在美国蔓延,消费者会减少他们的活动。由于持续的供应链瓶颈也会让消费者难以找到需求商品,消费支出会得到抑制。

  大流行的影响确实出现在酒吧和餐馆的销售额上,尽管8月与7月基本持平,但仍比去年同期高出31.9%。8月返校购物消费增加。随着对大流行的担忧加剧,消费者转向网上购物,非实体店销售额增长了5.3%。家具和家居用品也出现了3.7%的增幅,而一般商品销售额增长了3.5%。电子和电器商店下跌3.1%,体育用品和音乐商店下跌2.7%。这些数字总体上反映了消费者需求在不同领域更具弹性。宾夕法尼亚州PNC Financial首席经济学家格斯·福彻(Gus Faucher)表示:“消费者支出将继续成为引领经济复苏的关键指标。”

  芯片短缺造成的汽车销量大幅下滑,促使经济学家下调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预期。周三(9月15日),摩根大通经济学家再次将第三季度GDP增长预期从7.0%的年率下调至5.0%。高盛本月初将其估值从5.25%下调至3.5%。美联储上周发布的“褐皮书”报告证实了经济放缓势头,该报告显示7月初至8月经济增长略微放缓至温和步伐。

  多伦多道明银行美国零售业务负责人格雷格布拉卡(Greg Braca)周三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美国经济某种程度的停顿,尤其是在某些领域或行业。我们正在观察美国经济的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