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北京5人核酸混检出现疑似阳性 北京朝阳临时封控区域已解封

2021-09-16 09:27: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9月15日)下午,网传朝阳区十里堡都会华庭小区的八号楼,出现一个疑似阳性。小区三个楼栋临时封闭,居民正进行核酸检测。

  据北京新闻广播,事件起因是某医院发现有5人核酸混合检测的结果,结果呈阳性。由于不清楚5个人中究竟是哪个人为阳性,需要对这五人分别再进行单独的核酸检测。

  在朝阳区在对重点人群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件咽拭子样本初筛阳性之后,朝阳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对样本进行复核,采取临时封控措施,对涉及人员及环境进行核酸采样,新冠病毒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经疾控部门研判,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目前,临时封控区域已解除封控,恢复正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