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唱空声震耳欲聋!这家投行却独树一帜唱多:别担心!美股今年有望再上涨6% 明年将继续高歌猛进

2021-09-16 08:50: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9月15日),在多家华尔街投行调降今年剩余时间股市预期之际,摩根大通仍持乐观态度。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由Dubravko Lakos-Bujas领导的一个股票策略师团队表示,尽管有人担心近期经济和商业周期势头的放缓将给股市带来压力,但他们对未来的强劲增长充满信心。

  策略师们将标普500指数年底目标价从4600点上调至4700点,意味着其将较当前水平上涨6%。他们还预计该基准指数将在2022年触及5000点,较周二收盘上涨12.5%。

  摩根大通解释说,从延迟的就业市场复苏和低迷的消费者信心来看,最近的经济放缓只是暂时的,其是由Delta变种驱动的。分析师指出,数据显示Delta浪潮可能已见顶,企业将迎来强劲的假日季。

  摩根大通表示:“只要新冠疫情继续缓解,强劲的势头应该会持续到2022年,因为企业开始重建耗尽的库存,并从历史低迷水平增加资本支出。”“与此同时,跨境活动有可能自疫情爆发以来首次出现更有意义的反弹。”

  与此同时,许多华尔街人士降低了对2021年剩余时间的预期。周二,加拿大皇家银行和摩根士丹利告诉投资者做好准备,标普500指数将出现至多10%的回调。早些时候,高盛表示,今年剩余时间股市面临的最大风险是公司税上调的威胁。

  摩根大通指出,税收变动是股市下行风险的一个来源,但强调企业税率大幅变动的可能性很低。策略师们还表示,如果新冠病毒感染率飙升,股市可能会偶尔出现回调,但这不会降低标普500指数的年底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