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多图预警】创纪录暴雨致美国纽约等地至少23人丧生、电力中断影响20万人!

2021-09-03 10:4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四(9月2日)凌晨,“艾达”(Ida)热带风暴的“残余力量”袭击美国东北部,引发纽约、新泽西等地出现强降雨、龙卷风等极端天气。目前,已造成至少23人死亡。暴雨已经造成了20万人出现电力中断情况,其中新泽西州面临10万人以上的停电情况。

  “艾达”成为袭击美国有记录以来最强的飓风之一,其造成的死亡人数仍在不断攀升,河流水位不断上涨,造成的破坏也在不断增加。“艾达”在袭击墨西哥湾沿岸之后,连续几天下了破纪录的大雨。

  纽约警方和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纽约市有9人死亡,其中许多人是被困在被洪水淹没的地下室里。新泽西州伊丽莎白市市长和发言人告诉当地媒体,4人在一处公寓大楼里被发现死亡,纠正了此前有关5人死亡的报道。

  现场状况触目惊心:(注:以下图源《纽约时报》)

  在费城以外,官员报告称“多人死亡”,并表示目前还没有更多细节。警方说,周三早些时候,一名19岁的男子在罗克维尔综合大楼的洪水中丧生。

  在康涅狄格州,一名执勤的州警和他的巡逻车周四上午在伍德伯里被洪水冲走,州警和地方当局说,这名州警被送往医院。

  黛博拉·托雷斯(Deborah Torres)住在纽约市皇后区一栋地下室公寓的一楼,她说,水很快就淹没了她自己的公寓,淹到了膝盖。她说,房东疯狂地催促楼下的邻居们离开。

  她说:“水压大、水流湍急,所以我想他们无论如何都无法打开门,因为这就像一个蓄水池。”“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一切发生的太快了。”

  这场猛烈的风暴还引发了龙卷风,其中一场龙卷风摧毁了新泽西州费城南部的穆里卡山(Mullica Hill)的房屋,掀翻了仓库以及加油站的屋顶。

  创纪录的降水涌入纽约地铁隧道,至少17列火车被困,迫使整个晚上和清晨的服务被迫取消。网上的视频显示,乘客站在装满水的汽车座位上。官员称,所有乘客都已安全撤离。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记录,周三晚上中央公园一小时内的降雨量为3.15英寸(8.91厘米),远远超过了8月21日“亨利”期间一小时内的1.94英寸(4.92厘米)。气象局办公室周三晚间在该地区首次发布了一系列突发洪水紧急情况,该警报只在最危险的情况下发出。

  科学家警告说,随着人为造成的全球变暖,这样的极端天气将更加常见。

  宾夕法尼亚州斯库尔基尔河沿岸的大洪水淹没了高速公路,淹没了汽车,扰乱了费城地区的铁路服务。城市官员预测,随着河流水位继续上升,周四将发生“历史性洪水”。马纳扬克的河边社区大部分仍在水位以下。

  三州地区的降雨在周四黎明前结束,救援人员正在寻找更多被困的人,并为可能找到更多遇难者做准备。

  白思豪在周三晚间宣布纽约市进入紧急状态时说:“今晚我们将经历一个历史性的天气事件,整个城市都在经历创纪录的暴雨,严重的洪水和危险的道路状况。”

  在纽约市报道的其他死亡案例中,一名48岁的女性和一名66岁的男性分别在不同的住所被发现后死亡,一名43岁的女性和一名22岁的男性都在一所住宅中被发现后死亡。死亡原因和身份尚未确定。

  强风和倾盆大雨使新泽西州的美国邮政大楼的屋顶倒塌,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座水坝也有被淹没的危险。

  纽约市的官员们禁止除紧急车辆外的所有车辆在周四早上之前出行,并警告不要在上午进行不必要的出行。曼哈顿的罗斯福大道和布朗克斯河公园大道在风暴中都被淹没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