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纽约市首次发布暴洪紧急警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2021-09-02 13:1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三(9月1日),美国国家气象局(NWS)首次对纽约市部分地区发布了暴洪紧急警报。美国纽约市市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周三晚上,美国气象局在Twitter上发布了暴洪紧急警报,曼哈顿、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部分地区将持续到晚上11:30,东北部地区将遭遇暴雨袭击。

    据NBC纽约报道,洪水、龙卷风和强降雨是“艾达”仅剩的余威。本周早些时候,“艾达”以四级飓风的身份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陆,目前已降级为后热带气旋。

  该公告建议居民避免步行或驾车穿过不断上涨的水位,并立即转移到更高的地方。

  气象局说,这是它第二次发出这样的警告,第一次是在一个小时前对新泽西东北部发出的。

  “很明显……这次针对纽约的特别警告是我们第二次发布暴洪紧急状态(这是纽约的第一次)。我们第一次发布暴洪紧急状态是一个小时前在新泽西东北部,”气象局在推特上说。
    对发布了皇后区和布鲁克林严重的雷暴警告,风速和冰雹可能达到每小时60英里。与此同时,布朗克斯区、新罗谢尔和弗农山等多个地区发布了龙卷风警报。

  “纽约中央公园刚刚观测到一小时内3.15英寸的降雨,”气象服务报告说。

  新泽西州帕塞伊克市市长Hector Lora周三晚上在Facebook上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敦促那些考虑离开房屋的人留在家中。

  “目前,在公路上行驶太危险了……我们的警察正试图对每一个区域做出反应。但是,我想让你明白你现在不应该出去。你不应该出去,”Lora在脸书的视频中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