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消息!美疾控中心小组一致建议为免疫功能低下的美国人注射疫苗加强剂 研究显示:11%至80%免疫系统较弱者完全接种后未检测到抗体

2021-08-14 08:47: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8月13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一个关键小组一致投票,建议向免疫功能低下的美国人提供辉瑞(Pfizer)或莫德纳(Moderna)的新冠疫苗加强剂,扫清了让脆弱患者获得第三剂疫苗的一大障碍。

  在免疫实践咨询委员会做出这一决定之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于周四批准为免疫缺陷患者注射加强剂。拥有最终决定权的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预计将在周五晚些时候采纳该组织的建议。在两个机构都同意的情况下,可以立即开始注射加强剂。

  “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我照顾了许多患有危及生命的疾病,包括致命疾病,甚至是在接种疫苗后”免疫功能低下的患者,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移植和传染病专家Camille Nelson Kotton医生说,强烈支持对免疫系统较弱的病人使用助加强剂。“他们只是缺乏良好的疫苗保护,我们知道疫苗的效力在这一人群中减弱。”

  FDA批准了第三剂辉瑞和Moderna疫苗,用于“实体器官移植受者或被诊断患有同等程度免疫缺陷的患者”。这些机构没有明确表示,其他完全接种过疫苗的个人或接种强生旗下Janssen疫苗部门生产的疫苗的人是否需要加强剂。

  “目前没有数据支持在免疫缺陷人群中使用Janssen新冠疫苗后再使用额外的mRNA新冠疫苗剂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正积极努力在这个问题上提供指导,”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Neela Goswami博士在她给ACIP的报告中写道。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建议弱势美国人在完成前两轮注射后28天或更久再进行第三次注射。数据显示,癌症患者和艾滋病毒患者在最初两剂疫苗后的免疫反应不能提供足够的保护,以抵御新冠病毒及其变体,因此也推荐加强剂量。

  他们建议12岁以上的辉瑞疫苗接种者和18岁以上的Moderna疫苗接种者接种加强剂。该组织表示,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儿童疫苗接种后,他们将重新考虑对较年轻的Moderna接受者的疫苗接种。

  免疫缺陷患者约占美国成年人口的2.7%,却占突破性感染住院患者的44%,突破性感染患者在完全接种疫苗后仍然感染。

  研究表明,第三剂疫苗可能会帮助那些免疫系统对第一剂或第二剂疫苗反应不佳的患者。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援引的五项小型研究显示,11%至80%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在注射两次疫苗后没有可检测到的新冠抗体。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在没有检测到抗体反应的免疫抑制患者中,33%至50%的人在接受额外的剂量后出现了抗体反应。

  专家组表示,脆弱的患者也更有可能经历更长时间的新冠感染。数据还表明,与免疫功能正常的人相比,他们更有可能传播更多的病毒,并可能感染更多的人。

  关于加强剂对免疫缺陷患者的影响的小型研究的早期数据显示,第三针mRNA疫苗没有任何严重的副作用。

  包括以色列、多米尼加共和国、法国、英国和德国在内的几个国家已经开始或正在考虑注射加强剂。

  专家组表示,免疫功能低下的患者接受第三次注射后仍应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Kathleen Dooling博士的专题报告,对犹豫不决的免疫缺陷患者的调查数据表明,许多人仍然担心疫苗的副作用、疫苗开发的速度以及对疫苗的普遍不信任。

  约10%的免疫缺陷患者表示,他们“肯定不会”接种新冠疫苗,另外9%表示“不确定”或“可能不会”接种新冠疫苗,44%表示他们“肯定会”接种新冠疫苗。犹豫不决的人往往是年轻人、少数民族或女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