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态度强硬!加拿大政府将要求所有联邦公务员 航空旅客及乘坐公共交通跨省旅行者必须接种疫苗

2021-08-14 08:47: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加拿大交通部长奥马尔·阿尔加布拉(Omar Alghabra)周五(8月13日)宣布,加拿大政府将很快要求所有航空旅客和跨省列车上的乘客接种Covid-19疫苗。这包括所有商业航空旅客、各省之间的火车乘客和游轮乘客。

  阿尔加布拉表示,虽然加拿大的疫苗接种率是世界上最高的国家,所有符合条件的加拿大人中有81%至少接种了一次疫苗。但加拿大必须必须做得更好,我们需要尽可能多地让加拿大人恢复正常社交。

  同时,在未来几周内,联邦政府将很快要求所有公务人员接种疫苗,政府公司和其他受联邦监管的企业也将实施这项任务。为了提高停滞不前的疫苗接种率,政府表示,还将计划在联邦监管部门的其他雇主如银行、广电和电信行业都将要求其雇员接种疫苗。据统计,加拿大有超过300,000名联邦公务员,还有数十万人在受联邦劳动法管辖的行业工作。

  阿尔加布拉表示,政府将与公共服务工会和雇主迅速合作,争取在10月底之前完成这项任务。

  政府间事务部长多米尼克·勒布朗(Dominic LeBlanc)表示:“这不是建议,联邦监管部门的所有公务员和部分雇员必须遵守疫苗规定,否则将面临失业的风险。当然,某些人会因为医疗原因无法接种疫苗,政府会确保采取适当措施。

  当被问及这些措施生效的具体时间表时,阿尔加布拉说,政府正在制定一种审慎而实用的方法,以尽快要求相关人员接种疫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