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报告释放重磅信号!美媒:通货膨胀并没有吓跑7月的消费者

2021-07-28 21:0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Yahoo finance周三(7月28日)最新报道指出,上一次消费者感觉如此良好时,COVID-19的传播还没有被宣布为全球大流行。

  周二,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报告称,7月份消费者信心升至129.1,为2020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消费者对当前经济状况的评估持稳,暗示第三季经济成长开局强劲,”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经济指标高级主管Lynn Franco表示。

  “消费者对短期前景的乐观情绪并未动摇,他们继续预期商业环境、就业和个人财务前景将会改善,”Franco补充道。

  即使通货膨胀在上升,Delta变量迅速蔓延,美国的消费支出,作为经济的动力,似乎仍然像它在这次大流行中所做的那样,具有弹性。

  在周二的报告中,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佛朗哥对消费者如何看待大额购买条件的评论,尤其是房屋、电器和汽车。

  “7月支出意愿回升,更多消费者表示计划在未来数月购买房屋、汽车和主要家电,”Franco称。

  本周稍早公布的房屋数据显示,美国房屋市场的热度可能正在消退,房价和销售速度都在放缓。

  一些数据显示,二手车价格已经见顶(尽管其他数据显示,二手车价格仍在上涨),消费者在开放日和经销商摊位上可能不会那么震惊。

  工资上涨和对劳动力市场的信心似乎也支撑了对大宗商品的需求,因为净有14%的消费者预计他们的收入将在未来六个月增加。

  此外,根据牛津经济研究所(Oxford Economics)的数据,认为工作多的人和认为工作很难找到的人之间的差距升至44.4%,为2000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报告还指出,本月通胀预期略有下降,消费者预期明年物价将上涨6.6%,而6月份的涨幅为6.7%。

  Pantheon Macroeconomics首席经济学家Ian Shepherdson周二指出,这一预测仅比2020年12月高出0.6%,表明消费者认为重新开放影响的商品和服务飙升不会持续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