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英国有望对完全接种疫苗的欧盟和美国游客开放、美三家科技巨头季度利润合计破560亿美元

2021-07-28 20:0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7月28日)英国主要媒体分别聚焦英国有望对来自欧盟和美国的旅客开放国际旅行;苹果、Alphabet和微软的第二季度财报表现亮眼,三家企业总利润合计破560亿美元;美国知名体操选手因心理健康因素决定退出奥运比赛。

  《每日电讯》报导,在多个媒体指出英国最早可能在周三宣布免除来自美国和欧盟旅客的隔离规范后,英国航空和维珍大西洋航空以及伦敦希思罗机场表示,本月早些时候在特定航班上进行的一项试验,亦显示出英国能够安全地开放国际旅行。

  周三早上,英国工作和养老金部长特蕾莎·科菲 (Therese Coffey) 说,政府“尚未做出任何决定”,“官员们将开会讨论、审查数据,但这是美国总统和英国首相在G7期间讨论过的,所以我们正在研究如何促进国际旅行”。

  除了放宽国际旅行规定外,从8月16日起,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即使与确诊者接触,也不需要进行冠状病毒检测。此前英国政府已经宣布,从从8月16日起,与确诊者接触后,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将不再需要隔离。但据《天空新闻》了解,除非出现症状,否则政府将“鼓励”民众进行病毒测试而不是强制要求。

  科技巨头财报亮眼

  《金融时报》报导,苹果、Alphabet和微软本周二公布的财报显示,对数字服务的需求持续飙升,使科技公司成为今年经济复苏的最大受益者,在最近一个季度中,这三个科技巨头每周的税后利润合计近50亿美元,季度总额为568亿美元,几乎是前一年的两倍,且比华尔街的预测高出30%。

  科技高管和投资者表示,最新的数据显示,大流行封锁引发的数字热潮,将在疫情之后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脸书将在周三、亚马逊将在周四发布收益报告。

  奥运相关报导

  《卫报》、《BBC》报导,在进一步的医学评估确定她尚未准备好参加比赛后,美国四届奥运会金牌得主西蒙娜·拜尔斯 (Simone Biles) 已退出东京奥运会的女子全能体操决赛。此前她已于周二宣布不参加女子体操的团体赛。

  美国体操协会的声明表示:“我们全心全意支持西蒙娜的决定,并赞扬她将自己的健康放在首位的勇气,她的勇气再次表明了为什么她是这么多人的榜样。”拜尔斯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美国体操运动员,她表示,她必须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而美国国奥队的队长、许多体操运动员和其他运动员都在称赞拜尔斯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