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重磅跌市!微信暂停个人新用户注册 腾讯证实正展开技术升级 预计8月初完成并恢复 腾讯股价半年挫近33%

2021-07-28 10:30: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微信无预警暂停新用户注册,母公司腾讯证实平台系统正进行技术升级,预计8月完成并恢复。腾讯闻风隔夜再度大跌,尽管本日亚市早盘反弹逾2.2%,仍难弥补半年跌超33%的惨况,也持续遭到南向资金抛售。

    (来源:谷歌)

  自26日起,中国有许多网民都纷纷反应,微信已经全部关闭注册入口,目前所有用户都无法再注册新的微信账户。即使切换不同手机设备,也是同样无法注册。“微信暂停个人账号新用户注册”一度跃升为微博热搜话题第一名,关注度甚至超越东京奥运新闻,引发市场热烈回响。

  腾讯微信团队随后在27日发布帖文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正在进行安全技术升级,期间暂停微信个人账号和公众账号新用户注册。升级预计在8月初完成,升级完成后将恢复注册。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26日在网站发布信息,指认真贯彻落实,立足互联网行业管理主业主责,在前期APP专项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互联网行业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决定开展互联网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旨在引导形成开放互通、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推动行业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

  专项整治行动聚焦扰乱市场秩序、侵害用户权益、威胁数据安全、违反资源和资质管理规定等四方面8类问题,涉及22个具体场景。

  2021年7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互联网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正式启动为期半年的专项整治行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烈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总工程师韩夏出席会议。下一步,专项整治行动将通过组织企业自查整改、收集核查线索、建立问题台账、强化执法问责处置等方式,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协同联动,强化廉洁自律,做好宣传引导,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取得成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自2011年微信推出以来,首次暂停新用户注册,过去进行定期技术升级时,微信并未中断营运,因此有市场分析认为,微信此次进行技术升级,很可能是为配合中国政府的网络环境整治。

  作为中国最大的社群通讯软件,截至今年第一季,微信每月活跃用户超过12亿。微信日前进行重大更新,8.0.8版本微信增加铃声、多设备登录、折叠置顶聊天等多种新功能。值得市场关注的是,微信此次能同时登录手机和电脑设备,还增加平板设备的同时登录功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