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零售业即将迎来史上最强劲返校购物季! 销售额预计将破370亿美元

2021-07-27 09:06: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7月26日),返校购物季即将来临,美国零售联合会预计,家长们总共将在返校用品上花费371亿美元,比去年增加超过30亿美元,预计每个家庭在学习用品和电子产品上的花费也将略高于848美元。

  今年秋天,美国许多地区的学区都强制要求学生出席,大学也计划让学生重返校园。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和Prosper Insights & Analytics最近的一项调查,预计今年返校支出将创下历史新高;德勤 (Deloitte) 的另一项调查显示,家长们预计今年在返校购物上的支出将增加16%,与近年来1-3% 的增长率相比明显上升。

  有几个因素促成了今年强劲的销售预期,被压抑的需求是一个明显的原因,例如,去年远程上学的大学新生今年将与新一批新生一起布置宿舍,对于学龄儿童,去年推迟购买新衣服、背包或午餐盒的父母会发现,他们今年必须购买这些东西,而且他们有额外的钱可以这样做,因为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于7月15日开始进入银行账户,对于6至17岁的儿童,每月的金额约为250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每月额外增加83美元。

  对于Target和Dick’s Sporting Goods等零售业来说,去年第二财季是一个销售强劲增长的时期,Target和Dick's去年第二财季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20% 和25%,当时两家零售商内唯一落后的类别是返校产品。

  去年,父母们直到最后一刻才开始购物,因为他们不确定孩子可能需要什么,但今年,相反的情况正在上演,尽管返校购物通常在8月达到顶峰,但根据德勤的调查结果,家长们预计今年将提前在7月购物,因为他们意识到潜在的库存限制。

  这对将于7月或8月初结束第二财季的零售商而言,他们的销售额将提早得到提振,包括沃尔玛、Lands' End、Dick's Sporting Goods和Target。

  零售商还可以期待在通常促销竞争激烈的时期,进行更多的全价销售,因为根据美国普查局的数据,截至5月,零售商持有的商品仅足以支撑一个多月的销售,创历史新低。此外,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Panjiva的数据,第二季度美国海运童鞋和服装进口量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2.6%,背包进口下降了1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