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购房大军异军突起!?国际买家在疫情期间退出美国住房市场 但中国买家正在蜂拥返回

2021-07-27 10:3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第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美国购房者都在疯狂购房。然而,国际买家的做法恰恰相反。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的数据显示,即使有虚拟的网上看房选项,从2020年4月到2021年3月,美国对外国买家的房屋销售也下降了31%。

  国际买家购买了10.7万套房产,这是自2011年以来的最低单位数量和最低销售额。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鉴于疫情导致的封锁和国际旅行限制,过去一年外国在美国购房的大幅下降并不令人意外。然而,即使没有外国买家,美国房地产市场依然强劲。”

  中国、加拿大、印度、墨西哥和英国是美国住宅地产销售额前五名的国家。不过,对中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买家来说,以美元计的购买量下降了至少50%。英国是这五个国家中唯一一个同比增长的国家。

  中国买家尤其值得关注,因为在过去十年的早期,中国已经成为美国住房国际需求的主要来源,但在特朗普政府执政期间略有回落。现在,中国买家显然又蜂拥而入。

  “对拜登提升的需求产生了相当积极的影响,因为美国现在被认为是更可预测的,并且签证也更容易获得,”Juwai IQI执行董事长Georg Chmiel说, “现在新冠大流行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它减少了对购买决定的影响,因为飞往美国的航班是可能的。”

  现在的房价比疫情前高出约15%,但这实际上可能是对国际买家的一种激励。

  Chmiel说:“价格上涨创造了需求,因为人们开始担心自己会错失良机。”

  国际买家仍然认为美国是一个不错的投资目的地,因为从全球范围来看,美国的房价仍然相当实惠。以平方英尺计算,美国的房价远低于香港或伦敦的房价。

  国际买家,以及其他所有人,现在也更喜欢虚拟购房。

  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国外,所有房地产平台上的虚拟看房量都在急剧增加。据Juwai报道称,目前有5000个虚拟看房项目可供使用。

  Chmiel说:“如果这是一种舒适的迹象,那么这肯定增加了,因为人们现在已经习惯于在网上购物、教育、在家工作,这也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了影响。”

  尽管疫情爆发,国际买家的首选目的地并没有太大变化。佛罗里达州连续13年位居榜首,在所有国际购房中占21%。加利福尼亚州排名第二(16%),其次是得克萨斯州(9%)和亚利桑那州(5%),新泽西和纽约并列4%。

  国际买家继续受到高潜在投资回报以及将美国视为现金避风港的推动。中国买家为他们的孩子买房,希望利用在美国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

  他说:“随着旅行限制放宽,外国学生在来年返回美国大学,外国购买美国房地产的人数可能会有所增加。然而,高房价和持续的库存不足可能对购房者构成挑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