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终于要降温了?“土地、劳动力和木材”推高美国房价,但部分成本已经开始下降……

2021-07-27 09:06: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疫情之下,房地产市场在多重因素的提振下持续火热,即使不建房的人也听说过——建房成本惊人地上涨。

  Spokane Home Builders Association执行总裁Joel White表示,建筑成本上涨的部分原因是建筑材料成本,但这不是全部原因。

  “土地、劳动力和木材,”他说。“这三个因素都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他说,好消息是其中一些因素的价格开始下降,比如木材。

  COVID-19疫情对家庭建筑业产生了影响,就像它对其他所有行业产生的影响一样。White说,自2020年3月以来,木材价格飙升至纪录高位,然后开始下跌,之后再次上涨。

  他以作为框架材料的定向刨花板(OSB)的成本为例。2020年3月,OSB的价格是每张4到6美元,现在涨到了70到80美元。一张OSB通常是4×8英尺。

  他说,过去18个月一直在采伐树木,但木材厂因疫情而关闭。对于可用的材料存在竞争。很多人在家工作,因此有很多时间来看看房子。许多房主看到了他们想要改变的东西,开始了改善项目,与承包商竞争建筑材料。

  “大多数情况下,这要回到纯粹的供求关系,”White说。

  他说,原材料成本已经开始下降,但这些价格下降尚未反映在零售层面。

  此外,许多人发现他们不介意远程办公,并进一步发现他们不需要住在城市地区。他们希望搬离这些地区,很多人选择了华盛顿东部作为新家。这种需求推高了可用房产和现有房屋的成本。

  他说,最终由买家确定价格,到目前为止,买家一直愿意支付要价。格兰特县和斯波坎地区是二级市场——价格和其他趋势是由西雅图等大城市决定的。“我们跟踪他们,”White说。

  他说,在那些大城市地区,购房者已经开始离开市场,房价也开始回落。

  影响建筑成本的第三个因素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White说:“劳动力也严重短缺。”

  很多在疫情期间离开劳动力市场的人都离开了。与此同时,愿意工作的人会从潜在雇主那里得到很多工作机会。但White说:“技术型工人并不够。”

  他说,有经验的建筑工人开始退休,没有足够的年轻工人来接替他们的位置。他说,建筑行业正在努力培训更多的人才,但供应要赶上需求还需要一段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