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媒:美国因Delta变异毒株导致的确诊病例可能会在三周内达到峰值

2021-07-27 09:06: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CNBC周一(7月26日)报道,Scott Gottlieb表示,他认为英国的新冠病例在delta变异相关的上升后已经“见顶”。这对美国有影响,因为美国正在与自己激增的冠状病毒感染作斗争。

  Gottlieb博士周一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表示,他预计美国不断上升的冠状病毒病例在未来两到三周内将开始下降,并指出英国感染病例的下降可能是美国可能发生的情况的证据。

  英国在流感大流行期间的经历被视为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先兆,为了解新的病毒毒株今后可能如何传播提供了线索。

  “我认为更明显的趋势是英国正在发生的情况,在这一点上病例明显下降。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下降趋势。他们似乎已经达到了顶峰。”Gottlieb在接受《Squawk Box》采访时说。

  英国政府数据显示,7月18日,英国七天平均新增感染人数达到约47700人,自5月底开始稳步上升。最近几天,确诊病例开始下降,周日报告的病例为29173例。

  “如果英国正在好转,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表明我们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深入,也许我们离美国的稳定期还有两到三周的时间。”

  Gottlieb持这种观点的一个原因是,美国的冠状病毒检测情况与大流行早期阶段不同。例如,他说,目前可获得的家庭检测结果可能不会报告给卫生当局,所以“我们不会捕捉所有阳性检测结果。”

  “很多出现症状的人症状变得更轻,因为他们是年轻人,或者他们是接种疫苗的人,只是变得无症状或轻度症状。所以这些人不来做检测,”Gottlieb补充道。

  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对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的分析,美国每周平均每天有近5.2万人感染新冠病毒。这比一周前上涨了61%。就在7月5日,美国7天平均每日新增感染人数还不到1.2万人。

  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福奇(Anthony Fauci)说,随着病例数量的激增,美国卫生官员正在考虑是否建议接种疫苗的人再次戴口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