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以色列最新数据令人忧心!辉瑞疫苗对德尔塔变种的有效性仅为39% 但可预防重症和住院

2021-07-24 09:18: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根据以色列卫生部的一份新报告,辉瑞和BioNTech的新冠疫苗在以色列的有效性仅为39%,在那里德尔塔(delta)变种是主要毒株,但仍能提供强大的保护,防止严重疾病和住院治疗。

  基于6月20日至7月17日之间的未指明数量的人数,有效性较早期估计的64%有所下降,并与英国的数据冲突,其发现疫苗对变种引起的有症状疾病的有效性高达88%。

  然而,以色列周四(7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这种两剂疫苗在预防人们患上严重疾病方面仍然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对预防住院治疗的有效性为88%,对预防严重疾病的有效性为91%。

  “我们必须注意,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疫苗的效力可能会减弱,”多伦多大学传染病学教授艾萨克·博格赫(Isaac Bogoch)博士说。

  他强调说,注射疫苗在预防严重感染方面仍然非常有效,帮助医院系统在寒冷的月份不会过于不堪重负。尽管如此,他说:“我们仍处于新冠肺炎时代,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他补充说:“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们必须灵活应对人们可能在某个时刻需要加强剂的情况。”“这种在以色列、英国和世界其他地区进行的密切监控将非常有助于推动政策的制定,如果我们确实需要加强剂的话。”

  德尔塔变种已经在超过104个国家传播,美国卫生官员对此感到担忧,因为他们看到了更多突破性的感染,这些感染发生在完全接种疫苗的人身上,尽管他们的病情较轻。

  白宫首席医疗官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说,已经接种过疫苗的人可能会考虑在室内戴口罩,以预防这种病毒在美国迅速传播。

  “这显然是我们不想看到的,”福奇周三说,他提到了所谓的突破性感染。“这种病毒明显不同于我们以前接触过的病毒和变种。它具有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非凡能力。”

  以色列在许多其他国家之前就开始为本国人口接种疫苗,这份来自以色列的报告可能会支持制药商的观点,即人们最终需要接种加强疫苗,以抵御新出现的变异。

  辉瑞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其两剂疫苗的免疫力开始下降,目前计划寻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以增加一剂。然而,联邦官员表示,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人现在不需要再注射疫苗。

  在给CNBC的一份声明中,辉瑞表示,它仍然有信心,其两剂方案可以预防冠状病毒及其变体。

  不过,该公司表示,在其第三阶段研究的分析显示,在4到6个月后,对有症状感染的疗效下降后,第三剂量可能会有所帮助。

  校对:尔东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