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奇闻!北美极端干旱气候威胁农作物 绝望的农民被迫把粮食变成干草

2021-07-23 21:5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近期,中国局部地区出现极端降雨,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北美中西部正面临前所未有的高温,干旱迫使北美农民把粮食作物变成干草。

  干旱使美国和加拿大边境两侧的农作物枯萎,促使农民采取罕见的措施——将小麦和大麦茎打包成捆,作为干草出售。

  这些干草为牲畜饲养者提供了急需的饲料,他们正努力应对草场短缺和饲料成本飙升的问题,但这一举动同时也预示着谷物收成减少,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保持作物价格高企。

  预计下周北美中西部的大平原地区气温将继续飙升,进一步威胁到干旱的农田。

  干旱状况突显出极端天气正在如何影响农业,并推高粮食价格,引发人们对食品价格上涨的担忧。两国绝望的农民向政府请求紧急援助,由于饲料短缺,一些牧场主正在出售部分牲畜。

  北达科他州牧场协会主席Jeff Schafer在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网络研讨会上说,在整个州都处于干旱的北达科他州,干草作物只有正常的10%到25%,而牧场主已经通过提高拍卖动物的销量来减少牲畜数量。

  “由于没有足够的牧草,生产者选择收割小块的麦田来增加干草,而不是收获它们作为粮食,”Schafer说。

  他说,通常有“腋窝高”的谷物现在“最多只有靴子高,而且你还可以看到一只地鼠在你的切割机前奔跑。许多田地并没有变绿,所以六月里奶牛都在棕色的草地上。

  部分原因是被称为急流的西风带的异常,它导致了西方的干旱和欧洲创纪录的降雨和洪水。

  StoneX首席大宗商品经济学家Arlan Suderman说,对许多农民来说,形势非常严峻,15%或更多的春小麦作物可能无法收获,这是近20年来最高的撂荒率,高于正常的4%左右。

  “眼下,到了收获成本大于价值的时候,”Suderman说,“在干旱的时候,最需要的是牲畜的饲料,所以农民会尽可能从作物中回收干草的价值,即使是在经济损失的情况下,只是为了让牲畜活下来。”

  据北达科他州农业专员Doug Goehring说,农民们要求紧急使用保护储备计划的土地来放牧。“为了让我们的牲畜生产商度过这场灾难,有必要调动一切可用的资源,”Goehring在请求美国农业部允许放牧时说。

  由于其粮食丰收,被亲切地称为国家的“面包篮”的加拿大大草原也面临窘境。极端的热浪加上长时间的干旱也减少了牧草和干草的生长。这导致一些农民削减了他们被干旱破坏的谷物作物,用来喂养牲畜,这些谷物原本是供人类食用的。

  长期的干旱气候条件意味着,许多农民今年只指望收割一季干草,而不是通常的两季。

  在加拿大的萨斯喀彻温省,政府本月早些时候修订了其作物保险计划,以鼓励农民由于今年的短缺而出售低产作物作为饲料。

  加拿大牧场主协会正在敦促作物保险项目采取立即行动,比往常更早地评估枯萎的田地,以便那些想要将作物作为动物饲料出售的农民能够这样做。

  “对牛肉生产者来说,当务之急是在机会仍然存在的时候,通过与谷物和油籽农民合作,将失败的作物转化为合适的饲料,来维持牛群的数量,”该协会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周二,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局略微下调了其主要农田作物产量预估,但表示,炎热和干燥的环境给估算生长季节的产量带来了“重大不确定性”。

  对未来的预测没有多少宽慰。最近几天,一些零星的降雨已经来到该地区,使春小麦期货价格从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下降。

  然而,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市商业气象预报Weather Tiger LLC的总裁Ryan Truchelut说,下周北部大平原地区的气温将飙升至华氏90度以上。他说,这意味着玉米等作物的产量“目前面临重大困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