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波音本月在道指内表现第二差专家警告投资人少碰! Delta来袭美航空股复苏之路仍“颠簸”

2021-07-23 21:44: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7月23日),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的股价7月迄今为止下跌了7%,是本月表现第二差的道琼成分股,仅优于美国连锁药局沃尔格林 (Walgreens)。

  TradingAnalysis的董事总经理托德戈登 (Todd Gordon) 曾经拥有波音的股票,但他最近表示:“我很难提出应该持有这支股票的论据。”“波因自2009年以来就失去了上升的趋势,除非它能够回到大约285美元上方,否则我认为最好不用碰。”波音本周四的收盘价为222.87美元,自2020年3月以来,它的交易价格从未超过285美元。

  Joule Financial创始人昆特塔罗 (Quint Tatro) 表示,他认为波音正在采取积极的措施以改善股价颓势,“他们削减了股息以保护现金流,他们的资产负债表有了很大改善,显然他们有能力参与经济重新开放”。 但即便如此,塔罗说,此时他还不会购买波音的股票,因为“似乎波音每次获得一些动力并看似要重回巅峰时,都会遇到一些困难,所以对我来说它没有任何吸引力”。

  除了波音外,美国各航空公司近期的股价也萎靡不振,自5月底以来,即便在旅客重返机场以及标普500大盘指数累计上涨近4% 的情况下,廉价航空公司和传统型航空公司的股价均累计下跌了15% 左右,因为Delta变种的传播已侵蚀了经济复苏的希望。

  事实上,当疫情危机在2020年初首次撼动世界时,廉价航空的经营状况是优于提供完整服务的传统航空的,后者依赖于精心设计的网络,这些网络之所以能带来利润,是因为企业和长途旅客支付的费用较多。此外,资产负债表也起到了重要作用,像美国航空这样负债累累的航空公司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而资产状况更健康的航空公司则被认为,在旅行复苏后其市场份额会提升。

  疫苗降低了美国实行严格封锁的可能性,从而降低了对美国西南航空、Frontier Airlines和Spirit Airlines等以美国国内业务为主的廉价航空的威胁。但是到目前为止,变种病毒持续使跨大西洋和跨太平洋航线关闭,而这对那些依靠发达网络的航空公司造成了冲击,特别是联合航空和达美航空。

  虽然许多航空公司证实,美国国内的休闲航空旅行活动已恢复到正常水平,但尽管已出现初步复苏迹象,但企业和国际旅行将在多大程度上得到恢复仍然是个未知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