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注意!两张图暗示美元指数前景依然看空 做空美元或有百点获利空间

2021-05-17 13:39:06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5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略微反弹,现报90.40附近。财经网站FXDailyReport分析师Nicholas Kitonyi撰文,对美元指数短期技术前景进行分析。

  Kitonyi在文章中写道,上周五美国疲软的零售销售数据出炉后,美元指数自上周高点(90.92附近)进一步回撤至90.30。目前美元指数仍然交投在100小时均线和200小时均线下方。

  美国商务部上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由此前的增长9.7%上修为增长10.7%,但4月份零售额没有变化。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测零售额将增长1.0%。

  Kitonyi写道,从技术面来看,根据美元指数60分钟图走势,美元指数似乎处于下行通道形成之中。14周期的相对强弱指标(RSI)接近超卖水平。这表明市场情绪中存在明显的短期看跌倾向。因此,美元多头将把短期获利目标定在90.61左右或者是更高的90.92水平。另一方面,空头将希望美元指数继续跌向90或更低的89.70。

    (美元指数60分钟图 来源:FXDailyReport)

  Kitonyi指出,在日线图中,美元指数最近似乎有所回落,从而止住复苏态势。美元指数一度跌至76.40%斐波那契回撤位,这表明市场情绪中存在强烈的看跌倾向。美元指数继续非常接近14日RSI的超卖水平。因此,空头的长期获利目标将在89.33或者更低的88.43水平。
    (现货黄金日线图 来源:FXDailyReport)

  针对美元本周走势,接受FX168调查的分析师都对美元保持看空意见。

  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 LLC高级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上周指出,美国主要增长引擎和消费者数据令人失望后,美元削弱更多周涨幅,这增加复苏不平衡的更多证据。他说道:“温和的数据对美联储鸽派立场的低利率前景和美元的脆弱性,表示强烈的信任。”

  三菱日联银行分析师指出,美联储传递的通胀“暂时性”信息具有可信度。他们认为,收益率出现更大幅度跃升的风险更高,但目前的前景仍很低。他们对美元的前景依然悲观。

  Capital Economics经济学家Jonas Goltermann分析称,尽管通胀有升温的迹象,但近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和零售销售都很疲软,显示出美元想延续涨势并不容易。他说道:“货币政策正常化的前景仍是关键,周三将公布的4月份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录,可能让市场有更多线索判断和推敲决策官员的想法。”

  香港时间12:00,美元指数报91.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