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汇总!安徽本土确诊4例、辽宁本土确诊2例 安徽六安:初步判断疫情是国内省外输入

2021-05-15 07:46: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汇总!安徽本土确诊4例、辽宁本土确诊2例

  5月14日晚,央视《新闻1+1》关注安徽辽宁疫情防控情况。六安市卫健委主任吴广进介绍,到现在为止,最新信息显示,六安市网络直报2名确诊病例和7名无症状感染者。7名无症状感染者中有1例在中午报的是疑似病例,现在傍晚转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六安共有3个确诊病例和7个无症状感染者。

  1、辽宁营口9地升为中风险

  今天0时至19时,#辽宁营口新增2例本土确诊#和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辽宁营口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据现有病例区域分布及风险等级标准,确定盖州市陈屯镇杨店村,鲅鱼圈区熊岳镇宜城社区、和平社区、站前社区、北关社区、幸福社区、胜利村、丽华村、黎明村为中风险地区。

  2、辽宁2例确诊皆为安徽确诊患者密接

  今天0时至19时,辽宁营口新增2例本土确诊和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据营口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5人均为某摄影基地员工,均为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确诊病例李某某、吕某的密切接触者。此5人已于5月13日23时采取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进行了核酸检测,14日5时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营口市卫健委按转运程序,将上述阳性检出者转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上述阳性检出者生命体征平稳,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密接排查和疫点消毒等应急处置工作已初步完成。

  3、辽宁营口新增2例本土确诊、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

  今天0时至19时,辽宁省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营口市报告;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沈阳市报告;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营口市报告。

  4、安徽六安新增1例确诊1例疑似

  病例。5月13日至14日中午12时,#安徽共报告4例本土确诊#病例(合肥市2例,六安市2例),疑似病例1例。

  确诊患者基本情况如下:

  李某某,女,27岁,为江苏省无锡市某某集团员工,5月8日从六安市到肥西县,5月13日,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张某某,女,29岁,长期居住于六安市裕安区,5月2日至7日接受李某某培训,5月13日,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吕某,女,31岁,为江苏省无锡市某某集团员工,系李某某同事,5月13日,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李某,女,33岁,长期居住于六安市裕安区,为张某某同事,共同接受李某某培训,5月14日,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疑似病例基本情况如下:

  范某某,男,37岁,长期居住于六安市金安区,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普通型)。

  5、辽宁营口鲅鱼圈人员车辆无特殊原因不离区

  营口市发布通报:鲅鱼圈区域内车辆、人员无特殊原因,不要离区;确需离开的,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安徽六安:初步判断疫情是国内省外输入

  5月14日晚,《新闻1+1》关注安徽辽宁疫情防控情况。六安市卫健委主任吴广进介绍,初步判断六安疫情是国内省外输入,因为去年2月中旬以来六安一直没有确诊病例。

  7、安徽此前确诊病例未接种过新冠疫苗

  14日晚召开的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截至5月14日凌晨2点,六安市已组建省市区联合流调队20支,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和重点人员2500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合肥初步流调排查两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458人。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董明培会后告诉记者,目前了解的情况是,此前安徽确诊病例未接种过新冠疫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