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以色列空袭哈马斯总部大楼 数千枚火箭弹齐发 一晚发生100多次袭击

2021-05-14 10:43:4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4日消息,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以色列空军对哈马斯内部安全总部建筑和武器仓库实施打击。

  当地时间周四(5月13日)晚上,早些时候,以色列国防军宣布正在对加沙地带进行空中和地面行动。

  阿拉伯电视台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以色列发动新的军事行动后,埃及安全代表团已经离开特拉维夫,以色列拒绝了埃及提出的人道主义停火呼吁。

  据报道,埃及代表团先后前往加沙地带和特拉维夫,就达成停火问题与当局磋商。

  一名消息人士对阿拉伯电视台说:“以色列拒绝了埃及提出的人道主义停火要求,埃及代表团已经离开特拉维夫,担心军事行动开始。”。

  据《中东监测报》援引当地媒体的话报道,以色列政界人士表示,他们依赖军队能取得什么成果,并指出他们支持军事冲突升级。

  报道引述另一位消息人士指出,政界曾考虑对来自加沙的袭击采取全面军事应对措施,以显示袭击以色列的恶劣后果,不过目前报复措施背后的逻辑是“遏制局势”。

  巴以爆发近年来最大冲突 数千枚火箭弹齐发 一晚发生100多次袭击

  近年来加沙边界上最大的对抗始于周一晚上,以色列境内阿拉伯人与犹太人发生暴力冲突。此后,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发射了1700多枚火箭弹,打死6名以色列平民和1名军人。以色列则对加沙发动了报复性攻击。

  以色列国防军周四晚宣布,目前空中和地面部队正在加沙地带进行军事行动。

  媒体报道,以色列坦克越过边界进入加沙地带的视频。

  然而,以色列安全部队内部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记者,以色列国防军没有进行涉及部队进入加沙地带的地面行动。

  消息人士说:“以色列军队目前没有在加沙地带进行地面行动。”

  起初,以色列国防军没有立即提供任何进一步的资料,只是表示将要提供。

  媒体报道最初指出,持续的袭击并不意味着正在进行全面入侵,但不久之后就有报道称地面部队向加沙移动。

  后来,据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表示,部队最初关于其行动的推特被多家机构曲解,并重申以色列国防军地面部队没有进入加沙地带,并说“这不是进入地面”。

  据当地媒体报道,空军在飞地北部地区进行了40多起空袭。现场记者称,炮兵枪、坦克、战斗直升机参与了行动。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推特上发表声明,其中提到他先前承诺要让加沙武装分子付出“高昂代价”,他称这些人对向以色列发射的持续火箭袭击负责。内塔尼亚胡称,虽然最后一句话还没有说,但行动“将在必要时继续”。

  在火箭的炮火中,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敦促以色列定居点居民在与巴勒斯坦飞地边界4公里以内的地方继续藏匿,直到进一步通知。

  一段据称加沙北部正在发生袭击的视频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流传。

  ​据媒体报道,自当天晚上以来,以色列至少6架飞机对加沙北部进行了总共100次左右的空袭。

  目击者和当地媒体报道说,正在进行的军事行动地区停电。

  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媒体援引高层领导层人士的消息人士的话说,在不断炮击中,可能对加沙进行公开入侵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目前还没有排除。

  在这次袭击之前,以色列国防军轰炸了巴勒斯坦政府的目标哈马斯中央银行,以色列军方称这一部队属于哈马斯海军部队,以及哈马斯高层指挥官伊亚德·塔耶布的家,他是一名负责管理多个营的指挥官。

  以色列几位高层领导人一再表示,以色列的报复措施“只是开始”。

  对此,巴勒斯坦武装团体承诺加强对以色列领土的炮击。以色列国防军报道,周三晚上,加沙的火箭袭击在以色列全境展开,首次抵达该国北部。在耶路撒冷,也听到火箭警报声。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