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拜登情况似乎越来越糟:忘记五角大楼、国防部长名字…… 克林顿内部人士预测:民主党将对拜登援引25修正案

2021-03-09 16:37:1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综合《纽约邮报》消息,当地时间8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举行的一场活动中,似乎忘记了自己刚刚任命的美国防长劳埃德·奥斯汀的名字,而用了“那个管这个机构的家伙”来替代......

    “并且我要感谢那个...那个、那个,这位前将领。我一直称呼他是将军,但我,我......那个管理这个机构的家伙,”拜登似乎忘记了防长奥斯汀的名字。报道称,拜登在说这番话时似乎忘记了奥斯汀的名字。

  不过报道提到,在这场活动的早些时候,拜登曾用“防长奥斯汀”来称呼过这位国防部领导人,不过似乎是从提词器中看的名字。

  对此,金融博客zerohedge最新在一篇题为《在尴尬的老年时刻,拜登忘记了五角大楼的名字,忘记了国防部长的名字》中指出,拜登(Joe Biden)的情况似乎越来越糟。
    文章称,上周在公众面前出丑之后,拜登一度喃喃自语“我在这里做什么?”,同时忘记了关键民主党人的名字,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总统不记得五角大楼的名字,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的名字……

  报道还指出,也许这就是拜登的助手不让他回答问题的原因:
    (图片来源:推特)

  3月3日,在拜登愿意回答问题后,白宫掐断了直播连线;在3月5日发表直播演讲后说:“我愿意接受现场提问,如果这是我必须做的事情……”而不待主持人反应,白宫很快就掐断了连线。

  除此之外,美国媒体还注意到,拜登至今仍未举办单独记者会,已打破近100年来前任的纪录。在被多次追问后,白宫发言人普萨基上周五表示,拜登此前忙于应对新冠疫情及恢复经济,将于本月之内举行新闻发布会。

  “今日俄罗斯”提到,拜登有许多政策、问题需要亲自回答。如今就连最支持他的自由派媒体,也开始抱怨发布会的缺席。《国会山报》在标题中质疑拜登“为何逃避公众与媒体?”《旧金山纪事报》呼吁:“站上讲台吧,总统先生。”
    《华盛顿邮报》周一指出,副总统哈里斯在塑造拜登的外交政策方面发挥了“非同一般的重要作用”。她与六位世界领导人进行了独立交谈,并“积极参与讨论如何应对伊朗支持的民兵袭击驻伊拉克美军,以及是否就杀害记者卡舒吉对沙特王储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实施制裁。”

  zerohedge注意到,拜登和哈里斯在2020年大选期间确实不止一次提到“哈里斯政府”。

  不仅如此,在2月底,数十名众议院民主党人要求拜登放弃使用核武器的唯一权力。由于“军方有义务执行命令,如果他们认为这是合法的战争法,”拜登-或未来的总统-选择在没有咨询顾问的情况下发射核武器。

  两周后,一个由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小组提出了一项法案,在拜登轰炸叙利亚后,该法案将剥夺拜登在没有征得国会批准的情况下发动军事行动的能力。

  此外,前总统克林顿内部人士Dick Morris预测,民主党人将对拜登援引第25修正案,“这样就不能在不与他的内阁或国会领导人协商的情况下发动袭击,自美国拥有原子弹以来的76年里,还没有哪位总统被要求这么做。”

  Morris还补充说,“我认为这两件事都表明,民主党人在他们的内心深处,而且越来越倾向于他们的内心深处,想要根据第25修正案推翻拜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