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这一变异毒株感染病例占比最高达40% 专家警告或将引发新一轮病例激增

2021-03-09 09:50:34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美国健康专家警告,感染新冠病毒变异株的病例正在不断增长,恐将在美国引起新一轮病例激增现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3月8日报道,美国健康专家警告,虽然疫苗接种使得新冠疫情有所缓解,但感染新冠病毒变异株的病例正在不断增长,恐将在美国引起新一轮病例激增现象。

  目前,美国的疫情趋稳。根据美国疾控中心(CDC)的数据,截至目前,美国已有超过3100万人完成了两剂疫苗接种,疫苗接种总数已超过9000万剂,接种总量居全球首位。

  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日警告称,美国即将面临一个新的春季高峰。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8日表示,接下来的两个月至关重要,能否控制疫情取决于美国接种疫苗速度与疫苗供应。

  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Michael Osterholm)表示,美国新冠疫情实际上处于关键时刻,预计接下来的6到14周,源自于英国的新冠病毒变异株B.1.1.7将再次造成病例激增现象。奥斯特霍尔姆指出,四周前,B.1.1.7感染病例约占总病例的1%至4%,而目前该比例达到了惊人的30%至40%。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当地时间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900万例。

  中新网指出,截至8日,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美国共报告了超过2700例在英国、南非和巴西发现的变异病毒感染病例,其中2672为在英国发现的变种,且该变种已在46个州和华盛顿特区被发现。CDC警告说,这只是在基因组测序的帮助下被发现的病例,并不是美国的总病例数。

  然而,在新冠病毒变异株肆虐之际,得克萨斯州、密西西比州在内的多个州下令取消了口罩令,这一举措无疑将助长病例增长情况。

  康涅狄格州、亚利桑那州、西弗吉尼亚州等州已经宣布,将取消对当地餐馆、酒吧和健身房等场所的客容量限制;亚拉巴马州、得克萨斯州和密西西比州也纷纷宣布取消或计划取消“口罩令”。

  此外,随着学生春假的到来,佛罗里达州等地的旅游景点都出现游客聚集的情况。

  据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网站报道,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仍在美国持续蔓延,佛罗里达州代托纳比奇依然决定举行一场“摩托车周”活动。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将吸引超过30万名摩托车手参加。

  美国媒体报道指出,去年8月美国南达科他州也举行了一场摩托车活动。最终这场持续了10天的活动,直接或间接导致美国新增超过26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成为了一次“超级传播事件”。因此有卫生专家担忧,佛罗里达州的“摩托车周”活动可能也会加剧当地的疫情。

  对此,迈阿密海滩市(Miami Beach)市长丹·盖尔伯(Dan Gelber)表示,他对居民大肆出游后将造成的后果深表担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