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消息!专家组今抵达武汉 世界卫生组织:两名专家IgM抗体检测呈阳性 正在重新接受检测

2021-01-14 19:55: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中国官方媒体CGTN采访团队官方微博@CGTN记者团消息,1月14日,世界卫生组织(WHO)专家组将从新加坡飞往武汉,和中国专家一道开展新冠病毒溯源研究工作。

  11时左右,世界卫生组织(WHO)专家组乘坐的酷航TR120航班已经抵达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接受机场的检测后将按照当地防疫规定进行隔离。专家组将和中国专家一道开展新冠病毒溯源研究工作。

  去年2月和7月,中国两次邀请世卫组织专家来华,双方一道制定了全球新冠病毒溯源科学合作计划的中国部分。

    (图片来源:@CGTN记者团)

  最新消息:世界卫生组织官方推特最新消息,两名世卫组织专家在新加坡转机时,因为血清IgM抗体检测为阳性,因此未能按计划前往中国武汉,进行新冠病毒溯源研究工作。

  北京时间1月14日11时左右,其余13名世卫专家团队飞抵武汉,开始了为期两周的隔离。他们将和中国专家一道开展病毒溯源工作。

  世卫组织于14日下午发布推特,通报前往中国的专家团情况。两名科学家目前仍留在新加坡,正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世卫组织称,专家团所有成员均在前往中国前,在各自的国家进行了多次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为阴性。
    “在新加坡转机时,全员重新进行了核酸检测,全员阳性。但两名成员IgM抗体检测呈阳性。”世卫组织表示,“这两名成员正在重新接受IgM和IgG抗体检测。”

  《华尔街日报》从消息人士处探知,目前尚不清楚这两名成员是被禁止入境,还是可以之后再回归团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