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比特币:下一波狂野走势就在眼前?分析师:关键水平显现 或破或立!

2021-01-13 22:2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三(1月13日),比特币保持低迷,势将创下去年8月底以来的最大周跌幅。美元的走强和部分投资者的获利了结令比特币市值自本周以来已被抹去1720亿美元,其价格则来到关键水平。

  以太坊和XRP之类的竞争加密货币以及市值更小的莱特币和Cardano都在多日的剧烈波动后下跌。

  这些加密货币都曾在过去五个月内大幅上涨。比特币在此期间大涨了230%,1月8日突破41000美元的历史记录。以太坊上涨了217%。一些知名投资者因此发出投机性泡沫的警告。

  明星投资者Mark Cuban周二将加密货币与1990年代的互联网泡沫相提并论,声称泡沫破裂将导致部分加密货币失败,另一些则可继续生存。

  “近几天来,加密货币市场备受打击,随着金融市场中的避险浪潮席卷全球,比特币和以太坊均下跌。未来几天跌势可能会继续。” DailyFX策略师Daniel Mos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根据Coinbase交易所的数据,比特币的最新交易价格约为34,580美元,日内上涨约1.65%。

  分析师称,随着比特币价格回升至35,000美元,比特币价格徘徊在图表上的关键技术水平附近,突破或跌破这一水平可能为下一次冲破纪录高位或更为持久的下跌铺平道路。

  “未能在上周的收盘价(38,200美元)上方站稳脚跟,可能会为卖方打开大门,将价格推回到30,000美元的心理支撑位。如果继续跌破3万美元,则可能为跌至之前的阻力位铺平道路,即2017年的最高价位19,891美元。

  目前比特币仍比一个月前高出整整95%,但技术图表显示,本周的最新价格回撤带来了许多支撑位-如果出现更激进的抛售出现,价格应保持在这些水平。

  比特币价格已接近关键的斐波那契回撤水平。斐波那契回撤是图表上的一系列水平线,显示出根据资产价格的近期高点和低点可能会出现支撑和阻力,而突破关键线通常会触发快速上升或下降。

  FXEmpire的技术分析师Chris Svorcik表示,比特币需要保持在29,762美元上方,这是12月11日低点至1月12日高点之间的中点,即50%回撤位,以避免跌至26,000美元。

  他说:“只要价格维持在50-61.8%的斐波那契支撑区域之上,上升趋势就有可能继续创出新高。只有跌破斐波那契深水位才会扭转涨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