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河北疫情最新通报!石家庄今日新增确诊病例26例、返回石家庄需要这些证明

2021-01-13 19:54: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今天(13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在发布会上通报,1月13日0时—12时,石家庄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

  此外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居家隔离不能达到真正隔离标准,极易造成家庭聚集发病。针对所有阳性患者分布呈局部高度聚集特点,采取集中隔离措施,可有效阻断病毒传播,特别是控制在家庭内部蔓延,还有利于加快核酸检测速度,早发现早治疗。

  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刘家佐村、南桥寨村是本次疫情的重灾区,全体村民共5437人,除两人由基础疾病不宜转移外,已全部集中隔离。增村镇正式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返回石家庄需要这些证明

  据了解,石家庄周边各县市区的接转点情况,各县市区的被接转人员由各县市区负责,而省会市区的返回石家庄的旅客在站前分局的救助站登记信息之后,由省会的应急保障车队送到目的地。

  目前,返回石家庄的人员需要提供①社区接收证明,②72小时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③并登记相关信息才能乘坐应急保障车辆回家。

  在这里,建议目前身在外地的石家庄籍外乡人,在目前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如果条件可以,尽量先不要返回石家庄,如果必须返回,返回之前,务必提前和所在社区联系,咨询能否接收,并提前开出接收证明,避免到了石家庄没有交通工具回家,到了小区门口,进不了小区的情况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