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川航确诊飞行员妻子行动轨迹更新 国产鸡腿鸡腿包装核酸阳性的最新回应

2020-12-17 17:1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中国四川省卫健委此前通报,12月15日凌晨1:00时,川航1名国际货运航班飞行员高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14日在华西医院就医,CT异常,核酸检测阳性,被确诊为入境输入病例。随着高某的确诊,与此同时,高某的密切接触者之一,其妻子的行动轨迹也备受关注。

  对于高某妻子的行动轨迹,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16日拨通了成都建工集团办公室主任陈强的电话,证实飞行员高某的妻子曾在14号当天中午,在成都建工集团食堂做短暂停留 。

  成都建工集团办公室主任陈强:“她是采购公司员工, 因为她的办公地点就是离我们公司很近, 跟我们有些业务关系,所以说中午就到我们这儿来用餐。我可以准确答复你, 不是成都建工的员工。”

  由于高某的确诊时间为14日晚间,因此高某妻子是在个人不知情的状况下前往食堂就餐,目前核酸检测呈阴性,接到通知后,按照相关部门的防疫要求,成都建工当即采取措施,对食堂进行封闭消杀,同高某妻子一同在成都建工食堂用餐的员工已经被隔离观察。

  除此之外,17日,四川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截至12月16日24时,12月14日成都新增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在江油市参加12月12日婚宴的密切接触者共50人(绵阳本地26人,外地24人、已通知当地落实相应管理措施),次密切接触者7人(绵阳本地6人,外地1人、已通知当地落实相应管理措施),一般接触者261人。在绵阳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一般接触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涉事公司回应国产鸡腿包装核酸阳性:全体员工、环境样本均阴性

  12月17日,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12月15日,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滁州工厂接当地政府通知,工厂供应江苏无锡市场一个批次的“琵琶鸡腿”产品,其中一份抽检标本在当地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此后,嘉吉密切配合政府部门,进行了全面的检测和排查。目前的结果显示,工厂所有员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对产品原料、生产流水线、厂内冷链转运车、办公场所、冷库等各类样本的核酸检测结果也均为阴性。

  上述涉事批次的鸡腿产品由经销商自行提货、运输、入库和取样送检。目前,来安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对省外运输物流环节已发协查通告函。

  嘉吉动物蛋白滁州工厂将继续严格执行相关的防疫措施和要求,积极主动保证人员安全和产品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