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报告首例辉瑞疫苗过敏不到10分钟出现严重反应 金银开启疯涨模式!

2020-12-17 14:35:4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市场最新消息:美国阿拉斯加州报告了首例辉瑞疫苗过敏,周四(12月17日)亚市午午后,现货黄金上破1870美元/盎司,日内涨0.34%;现货白银短线走高0.3美元,现报25.52美元/盎司,日内涨逾1%。

  美国报告首例辉瑞疫苗过敏 不到10分钟出现严重反应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阿拉斯加一名无药物过敏史的医护人员在巴特利特地区医院(Bartlett Regional Hospital)接种辉瑞疫苗后,不到10分钟就出现了严重的过敏反应。

  

美国报告首例辉瑞疫苗过敏不到10分钟出现严重反应 金银开启疯涨模式!


  12月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女子并无药物过敏史,但在接种辉瑞疫苗后,脸部开始浮现不正常的潮红,还未来得及进行详细检查,便出现了严重的呼吸急促。随即,院方立即将她转到重症监护室,为她注射肾上腺素,这才得以缓解。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传染病副主任杰伊·巴特勒(Jay Butler)博士表示,这是美国迄今为止,首例注射辉瑞疫苗后出现过敏反应的病例。

  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6923例 全国封锁已经开始了

  周四,罗伯特·科赫传染病研究所(RKI)的数据显示,德国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增加了26923例,达到1406161例。统计数据显示,死亡人数上升了698人,达到24125人。

  据德国电视一台和德国广播电台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于周日和所有16个联邦州州长举行磋商会议后宣布,自本月16日起至明年1月1日,德国公共生活将广泛停摆。除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店如食品超市、药店、银行、卫生用品店等仍然可以营业外,其余商铺如理发店,按摩店,服装店等一律停止营业。学校和幼儿园也全部关门三周。政府呼吁人们在此期间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旅行,但不禁止旅行。

  然而,部分封锁似乎未能扭转新冠肺炎病例增加的趋势,德国进入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假日季节,该国已进入严格封锁,以遏制病毒传播。

  据新闻通讯社报道,周三生效的新封锁至少要到2021年1月10日,在此期间,私人聚会被缩减到两户,或最多五个人。在德国,所有非必要的商店和服务都必须关闭。

  德国所有学校也因强制上课暂停而关闭。除了一些例外,这同样适用于儿童日托机构。“我们被迫采取行动,现在正在采取行动,”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宣布封锁时表示。她补充说,自11月初以来实施的轻度封锁“还不够”。

  在为期三天的圣诞节期间(12月24日至26日),严格的封锁将会有所缓和,以便让德国人与他们所爱的人一起庆祝。政府将允许家庭成员以外最多四人的亲密家庭聚会,有效地提高了两户或五人的限制。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