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务卿蓬佩奥被隔离、拜登计划下周初接种疫苗 今日黄金面临这些阻力!

2020-12-17 10:42:4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12月17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进一步走高,最高至1867.41美元,截止发稿现报1864.6美元,日内涨幅0.05%。隔夜美联储宣布年内“收官”会议,黄金则走出深V反转行情。

  基本面消息

  1.美国务卿蓬佩奥被隔离 拜登计划下周初接种疫苗

  据CBS News等多家美媒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称,“国务卿蓬佩奥已被确认接触了一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者。出于隐私原因,我们不能说明那个人的身份。国务卿已经做了检测,结果呈阴性。根据疾控中心的指导方针,他将被隔离。”

  

美国务卿蓬佩奥被隔离、拜登计划下周初接种疫苗 今日黄金面临这些阻力!


  据市场最新消息,白宫声明:美国副总统彭斯将于周五接受新冠疫苗接种。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当选总统拜登计划下周初接受首次新冠疫苗注射。

  2.美联储FOMC声明及主席鲍威尔讲话重点一览

  FOMC声明:

  利率水平:维持当前利率水平不变,直至通胀升至2%及实现就业最大化;

  点阵图预期:预计将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直至2023年,与9月点阵图一致;

  经济预期:上调2020-2022三年GDP预期,下调2023年及长期GDP预期;

  通胀预期:上调明后两年的PCE通胀预期,2020年及长期预期维持不变;

  购债指引:维持资产购买直至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

  新增图表:多数与会者认为实际GDP、失业率、通胀均面临较高不确定性。

  鲍威尔发布会:

  政策立场:美联储致力于实现其政策目标;目前的政策立场是恰当的;

  政策工具:将继续使用美联储工具来支持经济;没有计划增加借贷工具;

  财政刺激:现在采取财政政策的理由非常充分;家庭和企业需要财政支持;

  利率通胀:利率将继续为经济提供有力的支持;要使通胀上升还需要一些时间;

  就业市场:就业市场改善步伐已放缓;回到今年早些时候的水平还需要一段时间;

  经济情况:近几个月来经济改善的步伐有所放缓;前景不确定性将取决于疫情发展;

  购债计划:将在采取实际行动缩减购债规模之前提供指引;可扩大购买计划以进一步支持经济。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