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疫情恶化! 欧洲“战场”一片压抑 德国日增死亡创新高 各国都在封锁

2020-12-17 08:28:04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三(12月16日),德国开始进行更加严格的封锁,关闭学校和非必要企业,以阻止新冠病毒感染的急剧上升。

  这些措施将一直执行到1月10日。圣诞节将略有放松,一个家庭最多可容纳四名亲密的家庭成员。

  自11月以来,饭店,酒吧和休闲中心已关闭,该国某些地区已实行了自己的封锁措施。

  德国周三报告了新增952例死亡和27,728例确诊。新增死亡人数创下了疫情以来的新高峰。

  负责监督新冠疫情回应的德国罗伯特科赫研究所(Robert Koch Institute)所长洛塔尔·威勒(Lothar Wieler)表示,情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严重”。

  他说:“病例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而且还在不断增加。这种情况有可能会变得更加恶化,并且应对这种大流行及其后果的危险将越来越大。”

  Deutsche Welle报告说,虽然年轻人口的发病率正在下降,但在老年人中发病率仍在上升,而老年人更可能因该病毒而出现更严重的病症。据说重症监护室的人数已达到惊人的水平。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周末宣布新措施时说,从11月开始的“封锁灯”还不足以控制该病毒。这些数字尤其令人震惊,因为在大流行初期,德国在处理危机方面比许多其他欧洲国家更为成功。

  其他欧洲国家也已加入德国,在圣诞节前实施限制措施,

  法国实行了夜间宵禁——从20:00到06:00实行宵禁,以取代第二次全国封锁。没有授权书者不得离开房屋。圣诞平安夜将可豁免,但该规则将在新年前夜保留。酒吧和餐厅将保持关闭状态,至少持续到1月20日。法国死于冠状病毒感染的人数周二增加了790人,累计达到59,072人。

  荷兰目前处于为期五周的封锁,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该国宣布的最严格的一系列措施。非必要的商店、电影院、理发店和体育馆在周二关闭,学校也紧随其后。人们还被告知不要在3月中旬之前预订不必要的国外旅行。但圣诞节期间三天的限制将稍有放松,届时荷兰家庭将允许接收三位客人。

  在英国,伦敦于周三进入了英国最高的封锁等级。除外卖和送餐服务外,酒馆和餐馆必须关闭,剧院、保龄球馆和电影院等室内娱乐场所必须保持关闭。

  意大利的每日死亡人数仍接近500,政府正在考虑在圣诞节期间进一步收紧措施。确切的细节尚不清楚,但是在圣诞节之夜和新年之间可能会有新的封锁措施。意大利总理孔特将可能的封锁描述为“新的紧缩”。

  立陶宛已实施封锁,禁止在城镇之间进行不必要的活动。单独家庭之间的联系也被禁止。

  奥地利将制定圣诞节计划,其中包括扩室内戴口罩的规定以及家庭之间聚会的限制。

  丹麦正在将“部分封锁”扩展到整个国家。从周三开始,包括餐馆和体育中心在内的场所将在部分地区关闭。

  同时,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第一批新冠疫苗将在一周内获得授权使用。她对欧洲议会表示,在德国制造的辉瑞/BioNTech疫苗将在同一天推出,比原先设想的时间提前一周以上。

  该消息是在德国政府表示正在向欧洲药品管理局(EMA)施加压力以加快批准该疫苗之后发布的。英国和美国监管机构此前都已经批准了这款疫苗。EMA将在下周一讨论批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