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拜登被选举人团确认为总统选举获胜者后向全国发表讲话全文

2020-12-17 08:51: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美东时间周一(12月14日)晚7:30(香港时间周二早8:30),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面向全国发表讲话。就在拜登发表讲话前,他被选举人团确认为总统选举的获胜者,夏威夷州是最后一个投出选举人票的州,拜登总共获得306张选票。

  拜登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每个州、联邦和地区不分党派或政治倾向的官员,都已经证明了大选的获胜者。在美国,法治、宪法和人民的意志再次赢得了胜利。今年参加投票的美国人比美国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多。超过1.55亿美国人决心让他们的声音被听到,让他们的选票发挥作用。其中超过8100万张选票投给了他和当选副总统哈里斯。这也是一个记录,比美国历史上收到的任何选票都多。在美国人民内心深处跳动的是民主,是表达意见的权利,是清点选票的权利,是选择国家领导人的权利,是自我管理的权利。

  拜登称,在美国,政治家不会攫取权力,而是由人民赋予他们权力。民主的火焰很久以前就在这个国家点燃了。美国民主之所以能起作用,是因为美国让它在基层发挥作用。特朗普的律师一次又一次地向州官员、州立法机构、州法院和联邦法院提出诉讼,并最终两度向美国最高法院提出诉讼。全国80多名法官听取了他们的陈述。但在每一件诉讼中,都没有发现任何质疑或推翻选举结果的证据。

  拜登表示,在这场为美国灵魂而战的战役中,民主胜利了。人民进行了投票,对美国的的制度有了信心,选举的公正性依然完好无损。现在是时候翻篇了,就像美国人民在历史上所做的那样,团结起来,愈合伤口。拜登表示,他将成为所有美国人的总统。他会为那些没有投票给他的人努力工作,就像昂天为那些投票给他的人一样。有紧急的工作摆在他们面前:控制住这场大流行,让全国都接种疫苗,为今天遭受伤害的许多美国人提供急需的经济援助,然后把的经济建设得比以往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