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最新消息!特朗普考虑任命特别顾问调查拜登儿子税收案件 拜登:自信并支持儿子没做错任何事情

2020-12-17 14:07:07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美国总统特朗普正试图在本届任期结束前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儿子施加压力,他正考虑任命特别顾问调查其税收案件。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称获得3年前的电子邮件并指出,拜登儿子在信中请求时任中国华信能源公司(CEFC)董事长叶简明电汇1000万美元,以协助其成立合资企业。拜登坚持站在儿子身后提供支持,并向记者重申儿子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来源:纽约邮报)

  特朗普政府官员和接近美国白宫的共和党人向美联社(AP)表示,特朗普已经与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和白宫法律顾问帕特·奇波隆(Pat Cipollone)谈过可能会采取行动。拜登儿子也对调查做出回应称,他在上周因税务问题而受到联邦政府的调查。他在声明中说道:“特拉华州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已经告知我的法律顾问,他们正在调查我的税务事务。我非常认真对待这个问题,但我相信对这些问题进行专业和客观的审查,将能证明我合法且适当地处理事务,包括受益于专业的法律税务顾问。”拜登在活动中被福克斯新闻(Fox News)记者询问到此事时说道:“我很确定我儿子的纯真,这点我很自信。

  拜登团队在美国总统展开过渡期间也补充说:“拜登为其儿子而感到自豪,他在近期受到了非常困难的挑战,包括最近几个月恶毒的人身攻击,这将会使得他变得更加强大。”目前尚不清楚即将上任的代理司法部部长罗森(Jeffrey Rosen)是否会同意特朗普的说法,也就是有必要聘请特别顾问调查拜登儿子。美联社指出,如果司法部最终没有任命特别顾问,那他有可能会考虑解雇罗森并再寻找替代人选,尽管目前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

  消息人士指出,特朗普也同样在考虑任命特别律师顾问以调查他所指控的总统选举欺诈,而这是在特朗普表示他在本届任期结束前会试图揭秘所有事情之后所提出的。特朗普在上周分享了作者托德·斯塔恩斯(Todd Starnes)的推文,该推文表示特朗普应该为目前所有事情揭秘,而特朗普写道:“我一直都在这样做,我同意你的观点!”

  拜登儿子的前商业伙伴托尼·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公开发布900多个文件,后者也在10月份提出爆炸性的指控,称拜登与其儿子的海外现金计划密切相关。纽约邮报指出,拜登儿子在2017年时向托尼介绍了叶简明,并表示他将担任Sinohawk Holdings的董事长,并对他在阿曼和罗马尼亚等国家投资数十亿美元的基础设施项目能力表示乐观。

  信中写道:“亲爱的主席,希望我的来信能使您感到满意,对于您上次访问美国感到想念,请接受整个拜登家庭以及我的合作伙伴所提出的良好祝愿。自上次会议以来,我们已经结束了Sinohawk Holdings的成立,我希望能向您介绍托尼先生。他是拜登家族的亲密朋友,并加入我们的团队,以合伙人的身份专注于事物的执行。他将担任Sinohawk Holdings的董事长,并已经在全球投资了最富有的资本。”信件传出后,拜登儿子也要求叶简明发送1000万美元的电汇。

  他继续写道:“如果您能尽快寄出,我将不胜感激,以便我们能适当地资助和运营Sinohawk Holdings。我希望您对阿曼的介绍以及所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但根据托尼所发布的文件显示,叶简明的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从未汇款。报道也指出,中国政府于2018年初对叶简明进行拘留后就不再出现,中国最大的民营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已经在今年宣布破产。

  托尼所公开的文件也披露,他们的合资企业还涉及包括纽约州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在内的关键国内联系人,涉及全国各地的潜在项目。Sinohawk Holdings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涉及对象包括拜登儿子、托尼、拜登兄弟及其他几位相关人士。他们与CEFC合作开展了包括基础设施、能源、金融服务和其他战略部门的全球或美国国内项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