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最新消息!宾夕法尼亚州司法部长抨击特朗普选举舞弊诉求“不现实” 谴责错误声称赢得该州结果

2020-11-26 10:5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美国总统大选临近最终结果之际,宾夕法尼亚州司法部长Josh Shapiro在香港时间周四(11月26日)抨击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其关于选举舞弊的指控是“不现实的”,指其声称自己“轻松”赢得宾夕法尼亚州的胜利,并宣传死者投票阴谋论等渎职举措都是错误的。

  宾夕法尼亚州目前已经证明了选举结果,确认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以80,555票的优势获胜,并将20票选举人票交给民主党。Josh Shapiro对此在推特写道:“美国总统大选已经结束,宾夕法尼亚州已经核定结果,并宣布拜登为我们这州的获胜者,透过手机(社交媒体)进行欺诈,并且进行虚假的听证会,不会改变目前任何事情。”

    (来源:推特)

  特朗普此前在葛底斯堡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此次美国大选是一次欺诈性选举,并表示:“此次美国大选输给民主党人,是因为他们在选举中作弊。”出席该听证会的也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议员和特朗普的私人律师Rudy Giuliani。特朗普取消亲自参与该会议的计划后,通过免提通话进行对话。据CNN报道,特朗普取消行程的主要原因是其竞选团队中,有1名成员的新冠检测呈现阳性。

  CNN报道,确诊者为特朗普的竞选顾问Boris Epshteyn,他表示自己新冠检测呈现阳性并且症状轻微。他与Giuliani在6天前都同时参与了在华盛顿举行的竞选法律团队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的第二天,Giuliani的儿子宣布新冠检测呈现阳性,也就在当天纽约市市长表示,他将在华盛顿的酒店进行隔离。

  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律师在周三(11月25日)透露,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可能依赖于通过一项复杂且可能是前所未有的法律和立法手段,以破坏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甚至其他州的胜利。这种策略需要联邦法院作废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结果证明,然后让该州的议会同意将特朗普的选举人送进选举团。

  特朗普竞选律师马克·斯卡林吉(Marc Scaringi)写给美国第三巡回上诉法院的信中说,美国法院可以撤销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证明,从而使对选举结果的认定无效。斯卡林吉写道,这个结果“据称”是由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周二所发布。他当天在推特上宣布了对选举结果的确定。斯卡林吉在脚注中接着说:“此外,宾夕法尼亚州议会有权任命联邦的总统选举人。地区法院判定特朗普总统赢得了合法选票,这可能会对选举人团会议产生重大影响。”

  美国总务署(GSA)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表达准备启动过渡期交接之际,宾夕法尼亚州和内华达州在11月24日认证了2020年大选结果,正式授权拜登以26张选举人票赢得这两个摇摆州。而北卡罗莱纳州选举委员会也认证了总统投票总数,将该州15张选举人票授权予特朗普。

  根据宾夕法尼亚州州务卿公室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早已预计拜登将在宾夕法尼亚州以81,000票的领先优势,以及在内华达州以33,000票的优势获胜。Tom Wolf发推写道:“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证明了11月3日在该州举行的美国总统和副总统选举结果。根据联邦法律要求,我已经为拜登和哈里斯签署了选民确定证书。我再次感谢选举官员,他们在美国联邦和国家曆史的艰难时期进行了公正、自由的选举,我们的选举工作人员不断受到攻击,他们的表现令人钦佩和感到骄傲。”

  CNBC周一(11月23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选择前美联储主席耶伦担任财政部长。这一曆史性决定可能会让耶伦成为首位领导该部门的女性。现年74岁的耶伦被广泛认为是这一职位的政治“安全”人选,她可能会获得参议院共和党人的支持,因为她有能力在经济脆弱时期实现两党妥协。耶伦毕业于布朗大学和耶鲁大学,2014年获得参议院批准后,她成为首位担任美联储主席的女性。在她担任美联储主席的四年时间里,就业市场不断改善,利率处于历史低位,这也可能增加她获得提名的机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