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官员对未来购债路径存分歧

2020-11-26 09:48:07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重点谈及了以下几个要点。

  针对美联储的购债计划,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政策制定者认为,没有必要立即调整资产购买的步伐和构成,但如果情况发生变化,将允许调整购债。

  当前美联储官员针对资产购买的未来政策路径产生了分歧,多数美联储政策制定者认为,有关资产购买的指引应暗示,债券购买的增加将逐渐减少,并在首次加息前一段时间结束。少数与会者在近期调整资产购买指引方面有所犹豫,因经济前景尚不确定。

  据此次会议纪要,官员们预计未来几个月美联储将“至少以目前的速度”增持资产,并且多数官员倾向于在加息前缩减资产购买,并倾向于将债券购买与经济结果挂钩。

  分析师Anstey表示:

  “有意思的是,美联储讨论了退出量化宽松,而这是美联储观察家们认为需要相当一段时间后才可能出现的情形,毕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没考虑过加息’。 ”

  此外,许多美联储官员也认为,购买债券是为了防范风险,当前资产购买的作用已更多地转向支持就业和通胀目标。

  对于经济前景,会议纪要显示,家庭支出的强劲势头将继续,尤其是耐用品和住宅投资。但在就业问题上,多数官员认为,劳动力市场改善的步伐可能会放缓。

  但分析师Matthews认为,美联储似乎对劳动力市场持略悲观态度(认为玻璃杯是半空而非半满),劳动力市场确实比预期更快恢复,但这是因为被暂时裁员的工人回归岗位,而长期失业人数在持续增长。

  针对财政支持,有几位与会者担心,在缺乏额外财政支持的情况下,中低收入家庭可能需要在储蓄耗尽时大幅削减支出。

  此外,两位与会者提到,他们的银行联络人报告称,家庭似乎正在迅速耗尽他们从财政救助计划中获得的资金。还有一些官员认为,重大财政支持的可能性降低,增加了前景的不确定性。

  会议纪要公布后,分析师Button评论称:

  “会议纪要中有太多关于调整量化宽松政策的讨论。从讨论的次数来看,这就像是一个信号。我的初步判断是,指引的变化可能会在12月到来,这将在未来的会议上促成更多的行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