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突发反转:密歇根州人口最多的韦恩县 一致同意认证11月3日选举结果、并要求进行审计

2020-11-19 08:23: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美国大选又出现反转消息!综合媒体拔掉,密歇根州人口最多的韦恩县“打破僵局”,一致同意认证11月3日选举结果,同时要求对选票进行审计!

  报道指出,此前不久,韦恩县检票委员会一度陷入僵局,2名共和党成员投下反对票,以至无法完成选举结果认证。全票通过认证结果的条件是,州务卿办公室将对全县数据不明的选区,进行全面审计。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密歇根州韦恩县(Wayne)一名代表投票观察员的律师表示,在当地选举过程中存在系统性舞弊行为,他敦促州法官阻止对选举结果的认证,并下令进行审计,以确保投票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zerohedge指出,正如《底特律新闻》所指出的那样,韦恩县缺乏验票证明可能会延长重新计票的最后期限——在县拉票委员会确认选举结果后的六天内,需要向县书记官提交验票申请。

  在州一级,总统、参议院、众议院和州众议院的重新点票申请可以在州竞选委员会确认选举结果并休会后48小时内向国务卿提交。

  美国宪法要求各州在12月8日之前确认选举结果,这一天被称为“安全港日”。任何一个没有这样做的州都有可能邀请国会参与解决哪位候选人赢得了该州的选举人票的争议。

  委员会主席Monica Palmer(共和党)说,拒绝证明投票结果是基于她和她的共和党同事认为“我们在那些投票手册中没有完整和准确的信息。”

  接下来,这个决定将交给州拉票委员会(Board of Canvassers),该委员会最新在推特上表示,他们刚刚将周三的会议从上午9点改到了下午1点30分。
    zerohedge还在报道中指出,据Just the News报道,由于在缺席选票册中发现了差异,委员会的两名共和党成员都拒绝继续进行投票——这些问题之前在该县的夏季初选和2016年11月的选举中被注意到了。
    在会议上,民主党议员Jonathan Kinloch表示反对,他说:“我嗅到了这一行动的核心政治味道,”据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Laura Cox说,在选举期间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存在违规行为和潜在的选民欺诈行为,从而引发了僵局。
    此前,CNN当地时间17日报道,密歇根州一名法官表示,特朗普团队对密歇根州大选舞弊的诉讼面临自动失效的局面,这一诉讼要求阻止对密歇根州计票结果的确认。

  密歇根州联邦法官表示,尽管诉讼被描述为需要紧急处理的案件,但特朗普团队目前仍未提交诉状、也并未采取措施推进这一案件。

  如果在当地时间17日下午5时前,还未能将起诉书提交给法庭,该起诉将自动失效。目前,截止时间已过,密歇根州法院尚未有进一步表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