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美国医学界:特朗普与拜登须共享重要信息 协调全国性防疫策略挽救更多生命

2020-11-18 16:23:06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第三波新冠疫情冲击之际,美国3个主要医学协会在周二(11月17日)呼吁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团队共享医疗重要资讯,并进一步规划防疫工作,借此能挽救无数美国民众的生命。该信件内容也强调,此举能确保战略规划的连续性,并确保医疗人员的能力不会丧失。

  美国医学协会(AMA)、美国医院协会(AHA)和美国护士协会(ANA)在致特朗普的信中写道:“亲爱的特朗普,作为代表国家医院和卫生系统的组织、医生和注册护士,他们在与新冠疫情的斗争中始终处于第一线,目前正在照顾成千上万的新冠患者,我们一直在与您的政府部门合作,以抗击新冠疫情。现在,随着新疗法和疫苗研发并准备展开部署,我们敦促特朗普政府与拜登团队紧密合作,共享与新冠疫情相关的所有关键信息。”

  信中也补充道:“随着美国进入假期,我们国家正经历着新一波的新冠确诊、住院与死亡病例的激增,这无疑将使得更多美国民众感染新冠病毒。应对新冠疫情对于挽救美国民众的生命至关重要,我们需要共享有关治疗剂、测试用品、个人防护设备、呼吸机、医院病床容量和劳动力可用性的实时数据和信息,以计划进一步的部署,挽救无数生命。我们也必须尽快共享有关国家储备能力的战略,以确保战略计划的连续性,以免延误疫情控制,还有我们照顾病患的能力。”

  “作为所有美国人的护理提供者,我们看到由于新冠疫情而在美国社区遭受苦难的民众,也看到有些家庭失去双亲,儿童们因感染新冠病毒而遭受长期影响。我们随时准备好与您的政府部门合作,尽一切努力防止新冠疫情的传播,并为患者提供护理。真诚的AHA首席执行官Richard J. Pollack笔。”

    (来源:美国医学协会官方网站)

  拜登的新冠疫情特别工作小组在周二(11月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他们将依靠私人研究项目,像是志愿者领导的新冠数据跟踪项目,来拟定未来应对危机的计划。拜登在周一(11月16日)也发出警告说,美国目前正面临着非常黑暗的冬天。他表示,如果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继续拒绝协调过渡,那将会造成更多美国人民死亡。拜登强调超过3亿美国人购买新冠疫苗的项目是巨大的,白宫推迟过渡将会使情况更複杂。

  加拿大在10月庆祝感恩节,而其能带给美国宝贵的经验,就是假期聚会可能促使新冠确诊病例增加。加拿大在假期后两周出现新冠检测呈阳性结果的激增。专家表示,加拿大的趋势很可能在美国假期后重演。根据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数据,加拿大在10月12日庆祝感恩节当天,总共记录了近185,300例确诊病例。正好在10月26日,也就是两周后,每日记录新增4,000例确诊病例,使病例总数达到222,900例。

  University of Toronto公共卫生副教授兼流行病学家Laura Rosella博士向CNBC表示:“有证据表明,感恩节聚会是造成病例增加的部分原因。尽管新增病例在假期前就已经增加,但我们很肯定在感恩节后看到病例率大幅提升。根据追踪新冠病毒传播的公共卫生部门报告,感恩节期间家庭之间存在着重大传播。”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所指,美国卫生官员都纷纷发出警告说,假期来临意味着更多社交活动和室内聚会,加上冬天即将来临,将会使新冠确诊病例快速攀升。近几周来,美国确诊和住院人数接连传下新纪录。在最新一波的疫情中,中西部依然是全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截至11月16日一周,中西部地区新增病例达到444,677例,较东北部与西部地区高出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