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参议院否决美联储理事候选人谢尔顿的提名

2020-11-18 10:42:41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朱迪·谢尔顿(Judy Shelton)在周二的参议院关键程序投票中遭受了致命打击,其出任美联储理事的提名未能在参议院获得足够的票数通过。

  在两名共和党参议员因新冠病毒问题而被隔离之后,共和党没有足够票数来突破民主党的一致反对。共和党参议员罗姆尼和柯林斯加入47名民主党参议员和两名独立派参议员的行列,以50-47的投票结果反对推进谢尔顿的提名。

  谢尔顿出任美联储理事的提名未获参议院通过,令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遭遇一次令人瞠目结舌的失败,对特朗普离任前重塑美国中央银行的努力也是一次打击。

  在结果分明之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将他的投票改为反对。这是一项战术举动,使他之后可以重新把这份提名纳入议事日程。

  白宫发言人随后则表示,仍然有信心谢尔顿的提名能够获得确认,白宫完全支持其提名。

  谢尔顿是特朗普2016年竞选活动的非正式顾问,由于其主流以外的政策观点(包括对金本位的钦佩)而受到批评和质疑,人们还担心她可能成为特朗普对美联储政策施加政治影响的一枚棋子。

  谢尔顿曾长期批评美联储,是特朗普经济顾问库德洛的亲密盟友。外界认为她党派色彩过于强烈,会危及美联储的独立性。

  100多位知名经济学家曾在9月份签署了一封联名信,敦促参议院否决由特朗普提名的谢尔顿担任美联储理事,其中包括7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信件指责谢尔顿对货币政策和经济的看法“过于极端,考虑不周”,将对美联储在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病的影响时所面临的任务造成“不必要的干扰”。

  财经网站Forexlive分析师Adam Button表示,市场总是能找到令其惊讶的新方式。在美联储理事候选人谢尔顿在参议院的程序性投票中失利后,黄金价格开始下跌。谢尔顿一直是金本位制的倡导者,但他认为金本位制不会再回来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