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洲疫情最新消息!英国外交大臣接触患者自我隔离 法国、意大利与希腊创单日确诊病例新高

2020-11-06 08:25:03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英国外交部在今天(11月6日)对外声明,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接触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后,目前正在自我隔离。法国、意大利与希腊的新冠疫情持续爆发,创下单日新冠确诊病例新高。

  拉布被证实自我隔离后,英国外交部长发言人表示:“外交部长今天被告知,与他有密切接触的人士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根据政府法规与英国国家医疗系统(NHS),外交大臣已经立即采取措施,在规定时间内自我隔离。他也将在隔离的14天里,持续进行远程工作。”

  此前被媒体询问对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自行宣布在美国总统大选中获胜的观点,拉布则拒绝给予任何意见或批评。他表示:“我有信心并完全相信美国机构以及美国系统中的制衡机制,这是美国人民的决定,投票时所做出的决定,最终都将产生结果,因此我们都抱持观望的态度。但如果我选择不发表评论,请原谅我。”

  法国疫情

  法国公共卫生署署在今天(11月6日)通报,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58,046例,创下爆发疫情以来的新高。昨日(11月5日)则是新增40,558例,也是4天内第二度打破单日确诊最高纪录。这数据是在巴黎宣布上周五(10月30日)实行第二次新限制措施不久后发布的,法国死于新冠的人数增加363人至39,037人,七日移动平均值为431人,目前累计确诊病例总数达到1,601,367例。

  法国卫生部长Oliver Veran表示,如果公众遵守新的限制措施,法国将看到重症病房中的新冠病患人数会降低至6000人,而现在却不是所有人都遵守限制规则,那病房住房人数将达到7000人的高峰。他在新闻发布会中也说道:“未来几天和几周将会变得很困难,法国正努力培养更多的的医疗工作者,学生或实习生可能会再次被要求增援。”

  意大利疫情

  意大利卫生部通报,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达到34,504例,打破昨天(11月5日)新增的30,550例。

  根据紧急法令,意大利已被划分为3个区域,分别为红色(高风险)、橙色(中等风险)和黄色(低风险),以抑制第二波新冠疫情浪潮。意大利总理孔特(Giuseppe Conte)在昨天(11月5日)的直播电视中宣布,国内有4个高风险区被划分进入红色区域。

  希腊疫情

  希腊在今天(11月6日)也刚对外宣布,将在明天(11月7日)实行第二次全国性封锁措施,随即再表示新增确诊病例达2917例,创造单日确诊病例新高,超越昨天(11月5日)新增的2646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