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这三个州都有可能重新计票!?特朗普“很有可能”在法庭上赢得2020年大选

2020-11-05 20:2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由于选举结果尚未决定,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也离胜利越来越近,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已经开始挑战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乔治亚州的计票结果,为法庭对选举结果的裁决奠定了基础。

  罗格斯大学法学教授Stacy Hawkins周三接受雅虎财经直播采访时表示,“很有可能”特朗普总统会在法庭上赢得选举。“我们有很多指标可以显示法官们可能会做什么,特别是如果挑战是在宾夕法尼亚州,以及在选举后的第二天和星期五可能出现的有挑战的选票。”

  阿利托、托马斯和戈萨奇三位法官已经表示愿意不允许对这些选票进行点票。预计艾米·科尼·巴雷特会加入他们的行列,”霍金斯解释道。“你们拥有你们所需要的素质,让最高法院来决定选举的结果。”

  特朗普竞选团队已经在密歇根州、乔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提起诉讼。在密歇根州,拜登的领先优势还不到1%,而乔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还没有决定。

  特朗普的竞选经理比尔·斯特皮恩在一份声明中说:“川普总统的竞选活动没有得到密歇根法律所保证的,能够有意义地进入众多点票地点,观察开始投票和点票过程。我们今天已经向密歇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停止计算,直到获得允许为止。”

  特朗普竞选团队还要求有权“审查”所有公开的选票,这些选票来自他们无法进入的投票站。

  考虑总统大选的结果如此接近,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有权在一些州挑战选举结果。

  据美联社报道,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已经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拜登在该州只领先不到1%。

  霍金斯说:“看起来在所有这些关键的战场州,就像去年一样,这些差距非常小。”其并补充说,威斯康星州在重新计票的“范围之内”。“我们知道,至少根据2016年和现有的模型,这些州的差距有多接近,特别是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这两个州很可能也在重新计票的范围之内。”

  但非常接近的结果并不是特朗普挑战的唯一法律依据。竞选团队还对选举日之后收到和清点的选票的有效性提出了质疑。

  “预计他将继续挑战这一点。事实上,该请愿书目前正在最高法院重新审理该案。因此,特朗普竞选团队有很多理由可以挑战选举结果,”她说。

  霍金斯认为,历史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些线索,让我们了解如果必须对选举做出决定,几位最高法院法官将如何作出裁决,以2000年的布什诉戈尔一案为例,当时最高法院以5比4的共和党多数票裁决布什胜诉。

  霍金斯指出:“我们知道,最高法院的三位大法官——首席大法官罗伯茨、大法官卡瓦诺和现在的大法官艾米·科尼·巴雷特——都曾代表乔治·布什参与了‘布什诉戈尔’一案。”

  “我们知道,他们愿意让最高法院介入,推翻州的决定,宣布总统选举的胜利者有利于其中一位候选人而不是另一位。我不认为这是一个神秘的候选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