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推特和脸书阻止特朗普帖文误导性信息 设标签和澄清内容事实

2020-11-05 10:51:02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财经报社(香港) 推特和脸书在今天(11月5日)阻止了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对计票过程提出质疑的帖文,使得美国大选不只展开了法律攻防战,也将争议延烧至社交媒体。法新社(RTI)报道,推特和脸书是基于特朗普违反了平台规范而采取阻止的动作。

  美国大选投票日结束后不久,推特和脸书就标记了特朗普的帖文,该帖文写道:“我们感到非常震惊,他们正在试图窃取美国大选,我们永远都不会让他们得逞,投票所关闭后就无法再投票!”推特标记信息后,也将特朗普的帖文设置共享限制,阻止使用者宣传。

  在特朗普发出宣称赢得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北卡罗莱纳州和密歇根州的帖文后,推特和脸书也立即贴上标签,澄清当时还未出现最终结果。尽管推特和脸书迅速添加标签和澄清,但特朗普的帖文还是在社交媒体上获得很高的参与度。

  特朗普也在推特表示,本届美国总统大选中,有几个他原本领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州“意外出现大量选票”情况。法新社报道,推特降低了该类帖文的能见度,如果想要阅读特朗普帖文的使用者,阅读前都会看到推特官方警告说:“这则帖文分享的部分或全部内容出现争议且可能产生误导。”

  推特发言人指出,此举符合官方遵循的公民诚信政策,会大幅度限制外界接触该帖文。同时,推特也对其他言论采取阻止行动,包括北卡罗莱纳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过早宣布胜选,以及在尚未确定结果前就宣布拜登赢得威斯康星州的消息。

  此前通过电子邮件传送信息,推特发言人写道:“我们的团队工作人员将继续对过早宣布获胜或在内容总体包括有关美国大选的误导性信息和帖文采取执法行动。”

  脸书则对特朗普的帖文标注免责声明,指美国大选最终结果可能会与最初的票数不同,因为投票将在大选投票结束后持续数天或数周。但社会运动组织自由媒体(Free Press)成员Jessica Gonzales表示,脸书应该直接将文章撤下,而非单纯加注插播式的短讯。她说道:“请拿下关于美国民主制度的虚假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