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比特币大涨 加密货币现最新突破?Paypal为客户提供买卖或持有四个币种的服务

2020-10-21 21:1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三(10月21日),有消息称支付公司Paypal将为客户提供买卖或持有四种加密货币的服务。

  报道称,Paypal已获得纽约州金融服务部的有条件许可,并将为用户推出一项服务,使其能够购买、持有和出售加密货币。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已通过将其作为全球2600万个商业交易的资金来源,计划显著提高加密货币的效用。”

  这些功能最初将包括直接在PayPal数字钱包中包含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该服务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美国的PayPal帐户持有人。

  PayP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表示,向数字形式的货币转移是不可避免的,在金融包容性和获取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支付系统将因此得以提升效率、速度和弹性。

  “我们的全球覆盖范围、数字支付专业知识,双面网络以及严格的安全性和合规性控制为我们提供了相应的机会和责任,以帮助促进对这些新交易工具的理解、兑换和互操作性。我们渴望与世界各地的中央银行和监管机构合作,以提供我们的支持,并为塑造数字货币在全球金融和商业的未来中将发挥的作用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这对加密货币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日内比特币价格上涨了400美元,至12296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