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刚刚佩洛西表示接近达成协议 黄金多头卷土重来

2020-10-21 15:58:5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随着市场对美国财政刺激协议再次充满希望,今日现货黄金价格再度走高。据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团队表示,双方接近达成协议,并将在美国会议期间再次发言。尽管如此,美国参议院领袖麦康内尔评论说,白宫不会在大选前出台大规模刺激计划。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10月21日)15:45,现货黄金价格报每盎司1919美元,而白银价格一度升破25美元关口,上涨了1.63%以上。

  




  在冠状病毒疫苗方面也有一些好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阿斯利康公司最早将于本周恢复在美国的试验。最近出现了许多挫折,像礼来和强生这样的公司由于出现各种并发症而不得不推迟测试。

  亚洲股市跟随美股走势,今日的日经225指数(0.31%)、恒生指数(0.77%)和ASX指数(0.12%)均表现相对良好。随着各主要交易所的期货交易走高,引领欧洲市场的情绪看起来也不错。

  在外汇市场,随着风险偏好情绪的出现,美元汇率走低。迄今为止,它表现不佳,尤其是相对于新兴市场货币,在主要货币中,英镑兑美元汇率上涨了0.58%。

  今天的焦点是英国和加拿大的通胀数据。我们还将到来自欧洲央行的拉加德、雷恩、德金多斯、来自英国央行的拉姆斯登(Ramsden)、美联储的梅斯特(Mester)和梅斯特(Mester)的多位官员讲话。在收益方面,阿克苏诺贝尔、雅培和特斯拉是亮点。

  美国爆发内战的可能愈演愈烈 黄金股将会出现超级泡沫?

  



  周二(10月20日)道格·凯西(Doug Casey)表示,美国人爆发另一场内战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他指出,在今天的环境下,黄金——特别是黄金股票,还没有开始看到最高的价格。

  凯西是凯西研究和InternationalMan.com网站的创始人,也是《危机投资:即将到来的大萧条中的机会和利润》一书的作者。

  凯西说道:“所以下一个泡沫是什么,这是投机者必须问自己的问题,答案是黄金,还有一般的商品。特别是,黄金股将会出现超级泡沫,”

  



  凯西认为,基金经理从大学时代起就“接受了错误的黄金教育”,因此目前大多数机构投资者甚至还没有注意到黄金股票。

  他说:“这些金矿公司现在赚了大钱,最终他们会明白的,他们会把钱投进去。”他还说,金矿行业的整个市值低于苹果的现金储备。

  他说:“美国正在走向内战,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内战。”

  “当我第一次说这话的时候,我自己也很震惊,但现在不是了,”他说,“这场战争将是一场分裂战争,因为所谓的红县和蓝县应该分开。事实上,它应该变得暴力。”

  凯西补充说,今天对立政党之间的根本分歧比政策分歧更深。

  “这基本上是一种文化现象。文化上的分歧,或者你对世界的看法,当你有这种分歧时,它是无法解决的。这就像试图改变别人的性格一样。这比过去那些礼貌的政治争端要深刻得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